《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GUILTY GEAR -STRIVE-」季票1第4彈追加角色決定為「梅喧」!   家貓也能變成艾路?TikTok與「MONSTER HUNTER RISE」合作!   完全免費線上音樂節「Aniplex Online Fest 2021」!第1波發表鬼滅、SOA、FGO、魔法紀錄將登場!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原神Ver.2.2預告節目將於10月3日「TGS 2021 ONLINE」播出!   「異度神劍2」焰/光將參戰「大亂鬥SP」!・・・那個雷克斯呢?   戰地風雲危險區域:揭露PS4/PS5全新體驗完整詳情 

摩托RAZR官方4.0升級

手機
摩托RAZR XT910將會率先在第二季度升級Android 4.0 ICS,而最新消息顯示,希臘的RAZR用戶日前已經搶先獲得了官方的4.0升級。 據了解,目前出現的Android 4.0的OTA升級僅針對GSM版本的摩托RAZR。從截圖可以看到,該升級固件代號為EMEA,意為歐洲、中東以及非洲地區英文首字母的縮寫,也就是說這三個地區接下來都將一早進行升級。相信香港MOTO升級亦只時時間問題.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