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漫威星際異攻隊》劇情預告片解析   在今春即將問世的PS VR 獨佔遊戲《Winds & Leaves》裡動動自己的雙手來植林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Love 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主線故事32章將於10月30日追加!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hololive的元宇宙虛擬世界!沙盒類遊戲「Holo Earth」最新情報公開!   在 PS5 上遊玩《Call of Duty: Vanguard》的觸覺體驗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政府繼續推動太陽能研發工作

商業
energy-photovoltaic 創新科技署署長陳育德四月十四日表示,政府會繼續與電子和光伏太陽能業界以及有關方面緊密合作,推廣太陽能研發。 陳育德在2009香港春季電子產品展「太陽能光伏產業-技術發展與商機」論壇上致辭時又說,政府會推廣和促進光伏太陽能以及更潔淨、更環保能源的普及使用。 陳育德指出,在發展迅速的光伏太陽能產業中,建築整合太陽能已成為其中發展得最快的一環。 他說:「香港科學園已決定建立一個新的綠色工業群組,集中發展可再生能源及環保科技,太陽能會是其中主要部分。」 他又說:「除了提供基建設施,政府亦透過創新及科技基金撥款資助,鼓勵應用研發工作。」 陳育德表示,為了鞏固香港作為通往內地市場的門戶之優勢,香港已經與內地政府部門設立各項有關創新及科技發展的合作計劃。 他說:「結合香港和深圳的優勢,我們已成功吸引杜邦太陽能公司在香港設立全球研發中心,同時在深圳設立生產基地,這個致勝模式將會繼續吸引其他著名的國際企業及人才來港。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