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魔物獵人系列最新作「魔物獵人 崛起」公開最新情報!體驗版將再度開放!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世界最高峰的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21」決定發售!PS4盒裝版預約也開跑囉!   Ghost of Tsushima: Legends(奇譚模式)9月3日單獨發售 追加對抗賽模式   「機戰30」免費更新&DLC②發佈!   在探討離婚的遊戲《雙人成行》,見證劇情與遊戲玩法的巧妙結合   打機區域煥然一新!Frienbr x Saiga NAK的香薰噴霧登場!   加入我們尋找彩蛋 

又一未知名 LG Android 高階手機曝光!

手機


雖然有指 LG 較傾向推出 Windows Phone 7 的手機,但似乎 LG 未有放棄繼續使用 Android 系統推出智能手機。最近,Engadget 刊出一張 LG 高階 Android 手機的圖片,不過目前只知部份規格,但手機的名字及規格則未有報導。


(...)閱讀全文又一未知名 LG Android 高階手機曝光! (23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