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六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行動代號:探戈》、《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Star Wars:中隊爭雄》   《Grid Legends》曝光:成為熱門賽車遊戲中的傳奇   Cygames 發表以魔術師世界為舞台的家用主機動作遊戲新作「Project GAMM」!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2021年PlayStation編輯精選整合   【TGS2021 Online】KONAMI官方節目懶人包 遊戲王Master Duel等最新資訊一次過公開   在即將於明年登陸PS4和PS5《Deathverse: Let It Die》中,於殘酷世界內努力生存   即使分隔兩地也可以一起同樂!《Super Mario Party》免費更新將可以連線遊玩! 

五小時內「銷售一空」的iPhone App,Skyfire

科技


Skyfire 是最近很紅的一支 iPhone App,很紅的原因是它可以讓你在 iPhone 上瀏覽 Flash 內容。

基本上 Skyfire 是一個瀏覽器,它可以瀏覽 Flash 的原因是它會把 Flash 內容傳到自家伺服器,然後轉譯為 HTML5 內容再回傳給使用者客戶端。

這個 app 前幾天要上架前就引起了國外科技媒體的興趣,但今天正式上架後,五小時內就由官方自己暫停販售,原因是處理頻寬不夠。官方新聞稿上寫該程式已經「sold hot」(耶,這是軟體耶),然後等待公司新增自家伺服器容量後就可以再次開放下載。CNET報導說官方發言人跟他們說他們還沒公布要再次上線的時間,也還沒公布實際下載的數量。

( 消息來源:CNET   圖片來源:Screenshot by Jessica Dolcourt/CNET )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