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寶可夢25週年「寶可夢咖啡廳」紀念菜單登場!   在《決勝時刻:太平洋戰區》第一季即將推出的內容   今年冬天也一起線上同樂吧!「RTA in Japan 2020」將於2月27日開幕!   SEGA與LEGO首度聯乘!「刺猬索尼克」的「碧綠丘陵地帶」將於LEGO裡重現!   日本最大汽車連鎖百貨AUTOBACS將進駐電競設施!「AUTOBACS REDEE Emotorsports Stadium」於4月16日隆重開幕!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出乎意料之外的角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鱗瀧左近次確定參戰! 

Apple 發佈全新 「Mac Pro Server」!

科技


Apple 早前正式宣佈將會停產 Apple Xserve,不過用戶仍可在明年一月三十一日前訂購。Apple 停止發售了 Apple Xserve 後,取而代之的是在 Mac Pro 中加入名為 Server 的新產品線。


(...)閱讀全文Apple 發佈全新 「Mac Pro Server」! (28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