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遊戲畫面充分展現戰鬥、反派與環境   《Among Us》預計在12月15日登陸PS4 / PS5   hololive-EN 1期生「hololive English -Myth-」新服裝生放送於12月9日至12日舉行!5位成員將以接力型式生放送   「GUILTY GEAR -STRIVE-」季票1第4彈追加角色決定為「梅喧」!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日本埼玉縣將線上舉行電競祭典「eSports SAITAMA FESTA 2021」   PO出對SEGA的愛吧!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Find My iPhone和AirPlay展示影片

手機


iOS 4.2.1發佈了,對iPhone來說增加了Find My iPhone和AirPlay兩個重量級功能,當然還有AirPrint啦,不過原本要付費的MobileMe服務Find My iPhone,蘋果也免費送給的大家用了,應該能降低點掉手機和遺失資料的機率。

針對了Find My iPhone蘋果官方已經有教學出來了→這裡←,大家可以試試看,能不能在地圖上找到自己的iPhoneo吧。

(More......)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