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新情報!善逸&伊之助 角色介紹影片公開!   Pokemon聯乘Spingle Company!Pokemon和訓練員運動鞋登場!   「ROG Phone 5」即將登陸日本!?ASUS 華碩最新電競手機預告網頁上線!   大亂鬥特別版「焰/光的使用方法」確定播出!   《街頭霸王 5》港日台三地對賽!港HumanBomb/台GamerBee/日Sako等率領隊伍奪冠軍席位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Poker Chase」x 「彩虹社」合作節目將於9月14日日本時間下午覺時直播! 

輕博客擊敗博客? Tumblr博客數量超越WordPress.com!

科技
創辦4年的輕博客Tumblr已經在博客數量上超越了已經創辦8年的傳統博客平台WordPress.com! 今年一月,Tumblr有著700萬輕博客。但現在的輕博客總數已經翻了3倍超過2087萬,比傳統博客網站Wordpress.com上的博客還多了8萬多個。 WordPress.com上的博客量不包括大家用Wordpress自建博客的量,但是畢竟Wordpress.com也比Tumblr年長4歲,這對於Tumblr來說確實是了不起啊。 Tumblr越來越火爆,不僅僅是個人,娛樂,新聞和時尚界的頂級公司都開始在Tumblr上開輕博客。他們對於Tumblr的用法和態度和傳統博客大有不同。 WordPress.com上也有不少重量級的品牌包括NFL, CNN和TED。很多Tumblr博客的功能更傾向於社交媒體,就像是網站和Facebook資料的交集。 本文由Tech2IPO作者Vincent整理自Mashable,原文地址。如果您對該話題感興趣,可以留言評論,也可以通過作者新浪微博和他交流。如果您對Tech2IPO其他內容也感興趣,請通過RSS訂閱我們,或者在微博上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