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oom 3》戰鬥體驗因應PS VR大幅提升   獨家預覽《Fall Guys》第6季新回合「Pipe Dream」   《Tribes of Midgard》發行後計畫公開   日本任天堂推出「Nintendo Switch黃金週特惠」!快來撿便宜吧!   【試玩】終於上市了!在PS5上試玩「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將在10月15日於PS5推出   經營遊戲直播的「Mildom」與「TOPANGA」簽訂直播合同 

Equinix 持續擴展香港業務 以應付雲端服務及物聯網的需求

科技
    Equinix 持續擴展香港業務以應付雲端服務及物聯網的需求 投資 5,500 萬美元 增添逾 1,400 個機櫃支持本地「互連」及海外雲端服務供應商的增長 全球互連及數據中心公司Equinix, Inc. (Nasdaq交易代號:EQIX) 宣佈持續擴展香港業務,於本港增添超過1,400個機櫃以應付本地「互連」(interconnection) 及海外雲端服務供應商的增長需求。包括是次擴展在內, Equinix至今於本港的整體投資額已超過2.5億美元 。   重點摘要
  • Equinix 是次於香港的擴展包括:於 HK1 數據中心增設 515 個全新機櫃,以及於 HK2 數據中心增設 900 個全新機櫃,投資額分別為 1,600 萬及 3,900 萬美元。是次擴展是繼墨爾本、東京和悉尼後,Equinix 在亞太區業務擴展中最新的項目,以滿足市場對「互連」服務不斷上升的需求。
 
  • 是次擴展讓 Equinix 可支援不同類型企業如金融服務機構、金融科技 (FinTech)、電子支付及物流企業,實現與雲端計算及科技供應商互相連接的需求 。
 
  • Equinix 的雲端及 IT 生態系統在本港的發展持續強勁。自 2014 年以來,Equinix 的雲端客戶有顯著的增長,主要因素為愈來愈多本地及國際網絡安全及雲端服務供應商選擇 Equinix 香港數據中心,作為他們進軍亞太區的首個據點或樞紐。現時於 Equinix 香港部署的主要雲端服務供應商包括,阿里巴巴集團旗下阿里雲、Microsoft Azure、Microsoft Office 365 及 Google Cloud。根據《思科全球雲端指數:預測和方法,2015-2020》報告指出,全球雲端 IP 流量將於未來 5年內上升近 4 倍,而 Equinix 通過是次業務擴展,可滿足香港客戶的需求,把握雲端增長帶來的機遇。
 
  • 聯科集團乃Equinix 擴展期間成功掌握市場機遇的本地客戶之一。聯科集團專門以雲計算、高性能計算及大數據技術,為客戶解決技術難題,提升營運效率。集團現正於Equinix IBX數據中心增加資源部署,以推出一個有助環境工程企業運行複雜模擬應用的全新解決方案。
 
  • 除了在核心雲端方面滿足客戶的需要,Equinix 亦具備卓越優勢,幫助企業抓緊科技趨勢。 Equinix 專家預料,多重雲端融合和「互連商貿」(interconnected commerce) 將會是來年 IT 的發展重點。
 
  • 是次擴展適逢物聯網 (IoT) 發展成熟之際。 據 Equinix 預測,物聯網將從獨立,單一供應商解決方案,發展為可互連溝通及依賴相同數據的解決方案。香港的擴展令 Equinix 可將流量分布得更廣泛,舒緩以企業為中心的與日俱增的網絡壓力。同時亦可更妥善地管理物聯網資訊串流效能,為企業帶來更多實時的商業及營運見解。
    引語:
  • Equinix 香港區董事總經理譚永耀表示
「雲端的採用在本港已經非常成熟,企業已進入日漸依賴雲端基建的先進階段,意味著現時的企業已正使用多重雲端。事實上,2017年將會成為一個引爆點,企業內將更廣泛地推進,包括數據、應用、基建和個人雲端在內的多重雲端融合,為企業營運及個人操作方式上帶來重大的轉變。而是次的擴展將為Equinix帶來更大優勢,協助企業充分掌握轉型所帶來的機遇。」  
  • 聯科集團合夥人兼市場推廣主管 Jason Wong 表示:
「過去5年,我們於Equinix托管風起亞洲』公共雲平台,處理大量來自遊戲和電子商貿等多個行業的關鍵數據。Equinix遍布全球的高度安全的數據中心、99.9999%運行時間保證及完善管理,使其成為我們合作夥伴的不二之選。是次Equinix在香港的擴展,令我們能夠有效地推出全新解決方案,加速業務成長。」 其他資源:   關於Equinix Equinix, Inc. (Nasdaq: EQIX) 具有互連水平最高的數據中心,為全球領先企業連接至其客戶、員工和合作夥伴。全球於五大洲41個市場中的企業匯聚於Equinix ,攜手把握嶄新商機及加速其業務、IT和雲端策略。www.equinix.hk   # # #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