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搶先看《Apex 英雄》賽季 9的 3V3模式「競技場」與英雄「瓦爾基里」等新要素!   最新生存模擬遊戲《Surviving the Aftermath》最新宣傳片公開!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SIE正式宣布完全停止PS3、PS Vita、PSP遊戲購買服務   《熱血硬派》系列35週年紀念新企劃啟動!   Housemarque如何打造《Returnal》的沉浸式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效果   典經名作VR版!生化危機4 Oculus Quest 2 版10月21日發售   《Hunter’s Arena: Legends》封閉測試即將登上PS5 

Zenbook Prime 正式在台上市

科技
Zenbook Prime 今天起在台灣上市四款機型種中,有兩款符合 Zenbook Prime 命名的條件,都是 UX31A 的機身。高規的一台採用 Core i7-3517M 處理器,配上 256GB 的 SSD、4GB 的記憶體、當然還有那塊漂亮到不行的 13.3 吋 Full HD IPS 面板,要價 NT$53,900;低規的一台則是降到了 Core i5-3317M 處理器、配上 128GB SSD,要價 NT$42,900。 兩款 UX32 機身的機種都不符合 Zenbook Prime 條件(都是普通的 1366 x 768 面板),所以很不幸的,唯一有 NVIDIA GT620 獨顯晶片的 UX32VD,卻只能屈就於 HD 的解析度 -- 不過反過來說,這樣應該可以相對順暢地跑 Diablo 3 沒問題了吧 XD!有獨顯的這款 UX32VD,搭配的是 i5-3317M 處理器和 4GB 記憶體,儲存採用的是 24GB SSD + 500GB HDD 的組合,來提升睡眠喚醒的速度,要價 NT$38,900;沒獨顯的 UX32A 則是停留在了上一代的 Core i3-2367M 處理器和 HD3000 內建顯卡,不過價格上也是四台中最便宜的,只要 NT$32,900。未知香港用家何時能享用Zenbook.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