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反向恐怖體驗遊戲《Carrion》將於今年稍後火速登陸PS4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先行預告影像2公開!新魔物&新角色登場!   發光電競口罩「Razer Zephyr」突然在發表會#RazerCon2021發售!立即售罄!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KOF XV》全新角色・・・?「KROHNEN」公開!第2次公測確定開跑!   哇噠!!KOF XV的新角色預告「喬・東丈」公開!   P&D龍族拼圖 2020東京奧運活動 依日本隊獎牌數送魔法石! 

GSM 協會推出資料漫遊透明度計劃

科技
    GSM 協會致力於聯合全球移動營運商採取以下措施:
  • 發送文本簡訊,在客戶抵達另一個國家並打開移動設備時提醒他們資料漫遊資費;
  • 行使每月資料漫遊費用限制,幫助客戶管理他們的漫遊帳單,並在他們資料使用接近限制時發送提醒;以及
  • 在使用超過費用限制時暫時中斷資料服務。
在該計劃的第一階段,這些營運商及其集團子公司已經同意到2012年末實施這些資料漫遊透明度措施,覆蓋全球40多億個移動連接。GSM 協會還將努力促進其全球近800家移動營運商的整體會員群對這些指導方針的採用。另外,GSM 協會還將開發一種信譽標記來向客戶證明他們的移動營運商正在實施這些措施。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