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NIPLEX發表以《FGO》為主的遊戲開發將子公司化。接手DELiGHTWORKS遊戲事業   P&D龍族拼圖 2020東京奧運活動 依日本隊獎牌數送魔法石!   《Little Devil Inside》:State of Play公開發表相關說明   日本vs香港vs台灣!「街霸5」5on5大會「PentagonCup」香港會場實況報導!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惡靈古堡8 村莊》發售前日!「到BIO村玩吧♪」第2話公開!   經營遊戲直播的「Mildom」與「TOPANGA」簽訂直播合同   在即將於明年登陸PS4和PS5《Deathverse: Let It Die》中,於殘酷世界內努力生存 

華為看好俄羅斯發展前景承諾加大投資

科技
    華為公司創辦人兼行政總裁任正非今天在俄羅斯聖彼德堡國際經濟論壇上發表主題演講,強調華為將致力推動通訊科技的發展來豐富人們的生活,並與業界攜手應對資訊安全的挑戰。任正非更在會上坦言看好俄羅斯未來的增長和發展趨勢,承諾將紮根俄羅斯,並加大對俄的投資。 華為公司創辦人兼行政總裁任正非表示:「電子資訊行業的未來發展建基於網際網絡技術的進步,這是繼地理空間之後新的戰略領地。不同的是,網際網絡的競爭,不可能採用佔領的方式形成封閉的領地,開放是網絡的根本。我們應有效利用通訊科技來造福人類,並以積極樂觀的態度去面對資訊的氾濫,而不是一味視之為洪水猛獸。」 網絡流量將在未來十年間增長75倍,而流動寬頻網絡的流量增長更達到2,000倍。電訊行業的發展關鍵在於創建足夠容量的資料管道藉此管理大量的數據。面對著洶湧而至的資訊洪流,任正非把其比作伏爾加河的河水,他表示:「我們的任務是建立比伏爾加河和太平洋還要寬廣的資訊管道,來促進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和連繫。資訊的特質就是開放,我們只能因勢利導,物盡其用。在資訊氾濫速度遠超過防衛技術進步的速度時,整個業界都面對著資訊安全的難題。網絡安全是整個業界共同面對的問題,我們要積極地共同面對。」 作為華為最早進入的市場之一,任正非對俄羅斯市場未來的增長和發展充滿信心。任正非表示,華為在俄羅斯發展的15年也是華為逐步成長為俄羅斯社會公民的15年。俄羅斯擁有豐富的智慧和人才資源,具有獨特的優勢來發展資訊行業,華為相信俄羅斯即將迎來另一個黃金年代。任正非表示:「我們珍惜這個機會,將按照俄羅斯國家發展大綱,加大對俄的投資,發展電子資訊行業。」 華為自從進入俄羅斯市場以來,一直致力於打造和諧的商業環境,堅持本土經營,構建了本地系統集成、本地製造、本地研發的完整產業鏈,培養了大批電訊業本地人才,大幅提升了俄羅斯電訊業的能力和整體競爭力。任正非最後總結:「華為將繼續紮根美麗的俄羅斯,堅持本地化經營,並加大投資,為俄羅斯資訊產業的發展作出貢獻。」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