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鐵拳7」獎金制2on2大會「CELLPRO CUP Online」開催決定!現正接受報名!   PS4與PS5上的《Two Point Campus》讓你隨心所欲建造大學   女性VTuber團體「Hololive」與「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合作活動開跑!   西野秀明問題解答:開發PlayStation系統軟件更新   《地平線 西域禁地》:不斷成長的亞蘿伊   《Among Us》預計在12月15日登陸PS4 / PS5   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藍牙電競耳機EPOS H3 Hybrid評測! 

你的名字 我的姓氏 – iPad商標糾紛案

科技
                        早前唯冠與蘋果的商標紛爭終於告一段落,最終蘋果同意和解,再繳付6千萬美元和解。我們很少會想到這四個小小的英文字竟價值數千萬美元。唯冠於2001年發表該商標,而蘋果於2011年與冠科技(深圳)展開訴訟,直至昨天蘋果提出和解。原因好大機會係最近蘋果推出iOS6,能夠使用華話等等,在龐大的中國市場有哪間跨國企業不虎視眈眈,但從這事件中,讓人明白到想賺大錢必須先付出,並且付出與收穫是成正比。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