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鐵拳7」獎金制2on2大會「CELLPRO CUP Online」開催決定!現正接受報名!   在《NBA 2K21》MyTEAM第5季:英雄時代打造超級強隊   光榮再次和薩州濱田屋傳兵衛合作!正統芋燒酒「薩州 三國志 ~絕影~」發售!   藍牙電競耳機EPOS H3 Hybrid評測!   《House of Ashes》– 將恐怖音效變得栩栩如生   善加運用這些實用提示來展開你的解放之旅——《破曉傳奇》今日推出   Bandai Namco發表新LOGO 未來將轉用新的標誌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微軟公佈SkyDrive全新Logo

科技

Windows SkyDrive是由微軟公司推出的一項云存儲服務,用戶可以通過自己的Windows Live賬戶進行登錄,上傳自己的圖片、文檔等到SkyDrive中進行存儲。

SkyDrive客戶端用戶上週末迎來了一次版本更新(16.4.6003.0710),該版本的很多改進都是看不到的,是性能、穩定性和兼容性方面的改善。說到可以看到的改變,那就是SkyDrive的Logo。

SkyDrive的Logo寓意很明了,就是告訴大家這是一款雲服務,可以將自己的文件放到雲端,以便隨時隨地訪問。伴隨Windows 8的到來,SkyDrive也採用了新Logo。與其它微軟產品一樣,SkyDrive新的Logo提供了更加統一的體驗。簡單地說,就是與Windows 8保持步調一致。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