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新《Stranger of Paradise》試玩版現已上線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寶可夢系列首款小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確定推出時程!   Fernando Tatis Jr.登上《MLB The Show 21》封面球員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MLB The Show 21》明日推出,上手秘訣先來助攻   Razer電競耳機Kraken V3系列新型號發表! 

Acer Ultrabook可免費升級至Windows 8的

數碼產品

Windows 8尚未正式發佈,不過微軟已經公開了升級計劃(Upgrade Program)。消費者在2013年1月31日之前通過正規渠道購買的Windows 7 PC只需14.99美元可升級至Windows 8 Pro專業版。(另外,現有的XP/Vista/Win7用戶需39.99美元即可升級至Windows 8 Pro專業版。)

總之,無論你才用何種方式升級至Windows 8,都是要花錢的。不過,也有例外。 Acer 日前宣佈,將為部分Ultrabook提供免費升級至Windows 8的服務。

Acer 表示,凡在6月2日至明年1月31日期間購買Aspire S3、Aspire S5、Aspire M3和Aspire M5 Ultrabook的用戶,如果通過微軟Upgrade Program將系統升級至Windows 8,那麼 Acer 將退還系統升級費用。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