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FA 22:PS5 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與 3D 音效如何讓您在世界級賽事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KOF XV》全新角色・・・?「KROHNEN」公開!第2次公測確定開跑!   訂閱數突破100萬!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將舉辦首次個人活動!   想變得更強的話就喝吧!以範馬勇次郎為造型的日本酒「鬼之貌酒 -惡魔-」發售!   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更新! 12月和多啦A夢合作!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Microsoft全新滑鼠

科技
    Microsoft給人的形象總是死板板的,但他們開發的周邊硬件,特別是鍵盤和滑鼠等,設計都是十分前衛的。傳聞中的Wedge Touch滑鼠,其楔型設計的確是很前衛,撇開手感如何不提,它的功能也十分豐富:其表面為觸控板,能以多點觸控操作,類似於上一代的Touch Mouse,而其捲軸鍵也會支援360度操作。這Wedge Touch滑鼠預計會與Windows 8同期推出。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