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突破驚人的6200萬次下載!日版《貓咪大戰爭》紀念活動確定登場!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③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濱田酒造 x 卡樂B 聯乘組合!「小酌的最佳配搭組」實際品嘗心得!   與皮克敏一起讓城市綻放花朵吧!《Pikmin Bloom》正式發表!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如何實現《KeyWe》混亂的郵務室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今年稍後為PS VR、PS4和PS5帶來次元提升的泡泡爆破體驗   Let’s Rock!KOF ALLSTAR x GUILTY GEAR Xrd REV 2合作活動 

Google 搜索引入34鍵計算器

商業
Google 官方日前發佈消息稱,該公司從昨日起開始採用強化後的搜索引擎功能,其中將增添一個包含有34個按鈕的計算器界面。 從今日起,用戶在 Google 搜索框輸入2+2或者4x5之類的算式時,Google不但會在OneBox中給出運算結果,而且還能夠彈出一個34鍵的高級計算器來幫助用戶進行下一步的計算。 實際上,這個計算器界面除了包含簡單的加、減、乘、除運算外,還支援Sin、Cos等正餘弦運算,並且提供π和歐拉數等專用按鈕。 據悉, Google 近來一直努力由簡單搜索引擎轉型為問題回答工具,而這個34鍵計算器正是部署功能之一。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