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IR EN GREY鼓手Shinya挑戰用「刨冰」製作人氣寶可夢「謎擬Q」!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KOF XV」新角色預告片「KUKRI(庫克里)」公開!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SIE與Discord締結合夥關係,期望在2022上半年讓用戶得以透過PlayStation使用Discord。   RIOT GAMES × RAGE《特戰英豪》國際大賽確定將於冰島舉辦!   插上USB就能輕鬆提升音質!Razer推出便攜式 DAC 耳機擴大器「THX Onyx」!   《The Last of Us Part II》PS5性能更新檔   日本最大的虛擬貨幣交易所Coincheck為擴大NFT業務開始招募合作夥伴 

Avaya 宣佈《重組計劃支持協議》

商業

已提交可確認的修訂重組計劃和披露聲明,並獲得主要利益相關方支持

試圖在2017年秋季擺脫破產保護

紐約 - Media OutReach - 2017年8月16日 - 企業通信軟件、系統及服務的全球領導者Avaya近日宣布與其超過50%第一留置權債務的持有人(包括特設第一留置權債權人團體("Ad Hoc First Lien Group")中的一些成員)達成一項重組計劃支持協議("PSA")。公司還與美國聯邦養老金擔保公司("PBGC")達成協議,終止公司在"Avaya受薪僱員養老金計劃"("APPSE")下的義務並將相關義務轉移至PBGC,該協議獲得了特設第一留置權債權人團體支持。 Avaya提交了修訂後的重組計劃("修訂計劃")和披露聲明以反映這些協議的條款。

《重組計劃支持協議》是AvayaAd Hoc First Lien Group的成員廣泛協商的成果。執行PSA的持有人(如PSA中所定義)合共持有超過50%Avaya第一留置權債務。除其他事項外,這些持有人已同意支持經修訂重組計劃擬進行的重組交易,投票支持確認後的計劃,按照適用法律徵求意見及不會採取任何與PSA或其他擬議交易不符的行動。因此,當Avaya獲得法院批准徵求債權人選票,並收到必需的選票後,該《修訂計劃》即可確定。該《修訂計劃》的關鍵條款包括:

  • 使Avaya申報水平前的債務減少30多億美元;
  • 終止並轉移Avaya在"APPSE"下的義務至PBGC;
  • Avaya持續支持其《Avaya養老金計劃》("APP")下的義務;以及
  • 使Avaya擺脫破產保護並啟動上市計劃。

Avaya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Kevin Kennedy 說:我們很高興與這些主要股東Ad Hoc First Lien Group 以及PBGC在重組過程達成協議這是Chapter 11重組進程上重要的里程碑,標誌Avaya向著全球更強、更具競爭力的公司邁進。此外,我們相信,這種情形下的結果對我們的持份者都是正面和有益的。有了債權人的支援以及確認的重組計劃,我們現在的道路變得清晰可行,短期內可離開破產保護。」

Avaya將繼續努力建立共識,贏得其他股東的支持。Avaya將於2017823日在其預定的法庭聽證會上尋求其修訂後的披露聲明和重組計劃支持協議的批准。

該新聞發佈並非有意徵求對該《修訂計劃》的投票,本文中的任何內容均不屬於或應被視為徵集接受重組計劃或任何為破產法第1125條和1126條而進行的重組計劃或其他方式的投票。本公司不會向任何一方徵求修訂計劃的接納,直到該方被提供了包含"破產法"第1125條所要求的充分信息的披露聲明的副本。該重組計劃與修訂的披露聲明的全部條款以及相關訴求均可線上瀏覽:https://cases.primeclerk.com/avaya.

Centerview Partners LLCZolfo Cooper Management, LLC均為Avaya的金融及重組顧問,而Kirkland & Ellis LLPAvaya的重組法律顧問。

Akin Gump Strauss Hauer & Feld LLP PJT Partners分別擔任Ad Hoc First Lien Group法律和金融顧問。

關於 Avaya
Avaya以幫助全球最重要的企業部署關鍵實時通信應用為己任。 Avaya提供出色的通信體驗,是通信領域的全球領導者。通過在客戶端、雲或混合架構中提供的集成和安全網絡,Avaya提供最全面的聯絡中心和統一通信軟件及服務。今天的數字化環境需要支持各種形式的通信,Avaya能夠更好地滿足這種需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avaya.com



Source:: media-outreach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