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寶可夢25週年「寶可夢咖啡廳」紀念菜單登場!   《仙境傳說 ORIGIN》日區6月28日開服!「Nijisanji」VTuber確定直播遊玩實況!   龍族拼圖與《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首次合作即將登場!   《KOF XV》新角色介紹短片「馬克西馬」公開!還有久違的隊伍發表!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下一次會是什麼「之鬪」呢?數位卡夫特實施新遊戲問卷調查!   「機戰30」免費更新&DLC②發佈! 

圖表:互聯網十年,全面顛覆我們的世界

科技
記得在2002年時,蘋果的iMacG4還是市場上最輕薄圓滑的電腦。 而互聯網用戶剛開始使用高速的寬帶接入,而不是緩慢的撥號。等待的日子一去不復返,只需10分鐘就可下載整首歌曲! 而如今的2012年,計算機更為精緻,互聯網的速度也更快。10年前,使用互聯網更多的是為了休閒——今天,它如同水或氧氣般不可或缺。 下面由bestedsites.com製作的信息圖,展現了互聯網在過去十年內的高速發展。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