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Netflix獨佔《惡靈古堡:無盡闇黑》日語聲優確定!預告影片與角色PV解禁!   PS5 次世代 VR:全新控制器   全新顏色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將於下個月推出,緊接著是新的PS5主機護蓋   終於在Nintendo Switch登場! 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一起來!天竺鼠車車派對!」發表!   日本資深歌手吉幾三為《惡靈古堡8 村莊》獻唱官方印象曲「俺らこんな村いやだLv.100」!   DAEMON X MACHINA(機甲戰魔)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Digcoin:比特幣雲挖礦服務

科技

digcoin

比特幣如今已經不再是一種新鮮的概念,與比特幣相關的服務也越來越多。在最早,獲得比特幣的方法只有親自挖礦這一種,而後來比特幣市場

的出現讓人們可以直接用現實貨幣與比特幣進行交易。現在,Digcoin 雲挖礦的出現讓人們可以不用自行挖礦不用現金兌換也能獲得比特幣。

眾所周知,比特幣挖礦是一件費時費電費硬件的事情,比特幣挖礦的實質其實是使用大量的計算力進行哈希運算,最先解出答案的礦工將獲得比特幣獎勵。Digcoin 所直接出售的不是比特幣也不是能產生計算力的挖礦機而是計算力本身。

Digcoin 的主要想法將是通過雲計算的方式,建立礦機集群,出售計算力給客戶,幫他們挖礦。同時幫他們承擔機器故障、技術問題帶來的風險,讓比特幣挖礦的門檻大大降低。

用戶花相對較少的錢,就可以在 Digcoin 購買到指定量的計算力一年的使用權。而這些計算力將源源不斷的在合約履行的一年中產生出比特幣。

Digcoin 是二級衍生品

如果用「挖金子的都累死了,賣水的卻賺了大錢」這句話來形容製作挖礦機的人,那麼 Digcoin 就是賣水票的人。挖礦機是一級衍生品,

Digcoin 則是二級衍生品。如果允許Digcoin 的使用權交易,那麼 Digcoin 將成為可交易期貨產品。

Digcoin 的風險與利益

本質上,Digcoin 近似於一個保證金買長交易 (看漲信用交易),指價格看漲的某種股票由股票的買賣者買進,但他只支付一部分保證金,其餘的

由經紀人墊付,並收取墊款利息,同時掌握這些股票的抵押權。由經紀人把這些股票抵押到銀行所取的利息,高於他向銀行支付的利息的差額,就是經紀人的收益。

而在 Digcoin 的情況下,消費者購買的是在一個長周期 (一年) 中比特幣兌現實貨幣的升值潛力大於單位計算力對比特幣的貶值的看漲預期,Digcoin 本身除了對產出比特幣抽取 10% 的管理費之外,與消費者相反的看跌預期可能才是 Digcoin 真正的贏利點。

Digcoin 的創新與威脅

Digcoin 是在比特幣領域第一個推出雲挖礦服務的網站,除了雲挖礦,Digcoin 還嘗試了即時交易的功能,從這個角度說 Digcoin 的創新成分很高不是簡單的投入熱門領域。除此之外,我們看到的是比特幣市場正在越來越向傳統金融市場靠近,各類金融產品、衍生品、二級衍生品將蜂擁

而至。而比特幣的匿名與無法監管特性使得這場遊戲不受任何政府和機構的監管,比傳統金融更加野蠻和兇殘。在這裡,會「玩」的人將賺得更多,不會「玩」的人將輸得更慘。

具體到挖礦這個細分領域,由於公式的限制,比特幣的總數將穩定於 2100 萬左右,同時比特幣網絡中的難度係數會根據網絡內現存的計算力自動調節挖礦難度以保持穩定增速。因此,越早的加入挖礦行列越能在這場遊戲中獲得利益。隨著比特幣總量增速的放緩,挖礦將從一場零和遊戲變成負和遊戲。

在臨界點到來之前,也許還有機會。

Digcoin 目前已經上線了四期,前三期已經售完,第四期的價格:1 GHash/s 為 1.024BTC/年, 512 MHash/s 為 0.512BTC/年,支持使用支付寶按交易時比特幣價格用人民幣支付。 

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轉載來源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