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的3D音效:《Returnal》和《Resident Evil Village》創作人員詳述Tempest實現的效能   亡靈Gespenst也加入!「超級機械人大戰30」免費下載及DLC①的發佈日決定!   原神1.3版本更新:來海燈節一起歡度提瓦特的新年吧!   Viu 緊貼日本播放《鬼滅之刃 遊郭篇》   公開發表實況轉播及遠端會議最適合的1080p / 30fps高畫質網路攝影機「ASUS Webcam C3」   即使分隔兩地也可以一起同樂!《Super Mario Party》免費更新將可以連線遊玩!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AOL 將推 Google Reader 替代品

科技

aol_reader_coming_soon

今天,AOL (美國在線) 宣佈稱它將推出一款 Google Reader 的替代品 「AOL Reader」,以方便新聞愛好者將內容聚合至這款產品中。目前,AOL Reader 還處於內測期,但在頁面代碼中,AOL 暗示這項服務可能將支持基於移動觸摸設備的網頁優化服務。同時,AOL Reader 可能還允許用戶分享內容到 Facebook、LinkedIn、Twitter 和 Google+ 等社交網站上。

過去數月,伴隨 Google Reader 死期日益臨近,以 Feedly 為代表的 RSS 閱讀器正迅速搶占市場。如今,Feedly 已坐擁超過 1200 萬註冊用戶,而它也於兩天前發佈了支持從 Google Reader 一鍵轉移數據的網頁應用。此外,Feedly 甚至還在最近推出了 API,以讓第三方開發者將應用接入以 Feedly Cloud 為可擴展基礎架構的閱讀源服務中。

雖然 AOL Reader 標榜出「你喜愛的網站,都在這裡」,但在已被廣大群眾接受的 Feedly 面前,它能否抵抗得住打擊仍值得觀察。

轉載文章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