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Blog偕同一眾好友獻上季節祝賀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確定!   NieR Re[in]carnation的「NieR Replicant ver.1.22」聯名活動開跑!合作轉蛋與合作任務登場!   炸彈人大逃殺遊戲「超級炸彈人R online」第3季開幕!新炸彈人&新活動舉行!   「Nintendo Direct | E3 2021」確定將於日本時間 6 月 15 日凌晨 1 點起播出!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情報公布:《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二季將於2月25日推出 

男友說去跑步 iPhone 卻定位在林森北?抓猴就靠抓他的手機數據

商業

你知道嗎?其實 iPhone 搜刮了比你想像中更多的地圖數據。但別擔心,這些資料並不會上傳到 Apple 那邊,而是靜靜地躺在手機的深處,等待有緣人來挖掘。

怎麼挖呢,很簡單,拿起你(男友的)的 iPhone 跟著我做就對了。

第一步:從設定裡打開「隱私」

第二步:打開「定位服務」

第三步:滑到最下面,選 Find My iPhone 下面的「系統服務」

別心急,快到了:打開「經常位置」

精彩的來了,「經常位置」裡呈現的就是 iPhone 忠實記錄手機主人位置的資料。(下圖)

接著我們點「台北市松山區」看看:

想知道每個地理位置的停留就用力的點吧,任何地圖數據都逃不過你的手掌心。昨天半夜男友說去跑步, iPhone 卻定位在林森北嗎?用這招把他的地圖數據挖出來逼共!

(資料來源:BI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