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美女電競選手「野野宮美香」開設微博帳戶   ANIPLEX發表以《FGO》為主的遊戲開發將子公司化。接手DELiGHTWORKS遊戲事業   荒野行動 × 七大罪聯名活動第2彈開跑!新年服裝與全新載具皮膚隆重登場!   讓《Ghost of Tsushima》栩栩如生的精彩視覺效果製作過程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除了「死亡循環」以外還釋出了許多豐富情報!「State of Play」發表內容彙整!   PSP 初代女神異聞錄 & 2 罪‧罰最後降價!三千日圓買三款遊戲還有找零! 

趨勢科技 OfficeScan榮獲AV-Test防護耐力測試最高總分 在防護力、效能和易用性方面表現優異

科技

資訊保安評級機構AV-Test的最新報告指出,全球資訊保安領導廠商趨勢科技的OfficeScan™企業保安方案,在「企業端點防護耐力測試」中榮獲總分最高的成績!此項長達6個月的評估共測試了8套不同品牌的中小企業保安方案,趨勢科技OfficeScan 在三個IT 部門最重視的項目:防護力、效能和易用性,均獲得整體第一名的成績,總分達 17.2 分 (滿分 18)。此外,趨勢科技在效能項目亦獲得最高成績。

趨勢科技香港區技術總監侯振業表示:「趨勢科技不斷致力發展各種整合性資訊保安功能,讓方案具備更優異的防護力及管理彈性。這不僅保障企業重要資料的安全,更能為企業創造絕佳的系統管理與使用體驗。能在此嚴格的測試中脫穎而出,證明趨勢科技的整體創新能力以及 OfficeScan 的效能、易用性與卓越防護,都受到業界肯定。」

AV-TEST測試為期6個月,評測項目包括:資訊安全方案在 Windows XP、7、8 等平台上的防護能力 、效能和易用性,接受評測8個品牌包括:趨勢科技、Bitdefender、Kaspersky Labs、F-Secure、Symantec、McAfee、Sophos 以及Microsoft。

其中,趨勢科技在「效能」項目獲得最高成績,展現 OfficeScan 的實力,既能滿足防護需求,亦不影響端點其他作業的效能。在「防護力」的評比上,在 AV-TEST使用的「AV-TEST 惡意程式參考資料庫」測試中,OfficeScan 表現達 100% 的偵測率,總共偵測並清除了大約 60,000 個惡意程式。

正如 2014 年 1 月 8 日出版的 Gartner用戶端防護平台(Magic Quadrant for Endpoint Protection Platforms)報告指出,頂級用戶端防禦是採購資訊保安防護產品的關鍵:「採購用戶端防護方案時,企業一般會考慮針對惡意程式的防護方案、或更尖端的『進階持續性滲透攻擊 (APT) 』防護。如各大惡意程式測試機構的評測結果顯示,攻擊防護方案的品質差異很大,因此企業採購時,應選擇能廣泛涵蓋各種防護技術的解決方案。」

趨勢科技OfficeScan 能同時保護實體和虛擬的終端點,並提供即時的進階威脅防護。此外,OfficeScan 亦能搭配應用程式控管、漏洞防護、行動裝置安全防護、終端點加密等主動式防護技術,進一步強化企業的威脅防護能力,並與趨勢科技 Control Manager 整合,提供集中式管控並全面掌握用戶面對威脅的情況。

更多有關趨勢科技 OfficeScan的資訊,請至: http://www.trendmicro.tw/tw/enterprise/product-security/officescan/index.html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