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uper Monkey Ball Banana Mania》:慶祝猴子魔力20週年   「音速小子」於「魔物獵人」登場!11月26日開始合作任務!   Sanwa Supply開始販售超簡約的電競桌「100-DESKG004」!喜愛簡約設計的人必看的品項!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刃牙」新角色参戰!Puzzle & Dragons x Champion all stars 活動開始!   「Poker Chase」x 「彩虹社」合作節目將於9月14日日本時間下午覺時直播!   hololive 官方網店hololive production OFFICIAL SHOP正式開業 

Monefy 月光族理財專用「圓滑順手」記帳 Android App

商業
之前分享的「



2.
而主畫面最下方兩個大大的「+」與「-」按鈕,就是代表收入與支出的紀錄。

按下「+」,表示領薪水的時候到了,你可以輸入自己獲得的薪資,儲存到預設的薪水或存款分類中。

「 Monefy 」免費版不提供自訂分類的功能,但是軟體本身預設的分類,應該已經足夠一般用戶使用。




3.
按下「-」,就表示有了一筆開銷,輸入金額後也可以直接選擇「 Monefy 」預設的花費類別,包含了交通、飲食、家居、醫療、通訊等等,十分足夠,我們也可以在記帳時,透過 note 的功能加上任何自己的文字註解。




4.
回到主畫面,雖然主畫面中優先顯示了統計後的花費比例圖,但只把下方隱藏卡片拉出,就可以看到每個項目每一天的收支紀錄。




5.
在「 Monefy 」中,除了預設以「每月收入」減掉「每月花費」來幫你控管收支平衡外,你也可以自訂每月花費上限

透過右上方選單設定裡,切換到「 Budget mode 」模式,那麼主畫面上的計算方式,就會變成你設定的每月花費上限,扣掉每月支出,來呈現出收支平衡按鈕上的「剩餘數字」。




6.
而如果你想要查看每天、每週、每月的收支情形,可以打開左方的選單,就能在不同的日期與區間進行切換瀏覽。

整體來說,「 Monefy 」是一款簡單、美觀的記帳軟體,而且不只好看易用,在設計的概念上他用圓餅圖呈現出我們每月開銷比例,強調出這個月的剩餘花費資金,幫助我們隨時注意避免入不敷出,很適合想要每月控管花費上限的朋友使用。

最後,「 Monefy 」在免費版 App 中提供了備份資料到手機內的功能,而付費版則可以利用 Dropbox 同步,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