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首支實機遊玩影片公開   Bandai Namco TGS2021 Online網站簡介 ! Twitter活動同步進行中 !   AESF發表將與亞奧理事會聯手打造「亞運征途」賽事!   在被窩裡悠哉的玩遊戲吧!Bauhutte發表大尺寸「電競寢具組 BHB-1000S」!   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   《RESIDENT EVIL VILLAG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獨家預覽《Fall Guys》第6季新回合「Pipe Dream」 

肉品也搶搭世足熱,讓民眾在自動販賣機按下按鈕後,被帶進販賣機內與傳奇球星踢“肉丸”,吸引路人目光,也成功在網路上造成大量分享

商業
世界盃正打得火熱,肉品品牌Herta在比利時也搶搭這個熱潮,製作了一個特殊販賣機來宣傳新推出的Knacki足球形狀限量版肉丸,告知路人只要按下販賣機上的按鈕,就有機會獲得免費的肉丸。前提是,必需先進入販賣機內打敗比利時足球傳奇Leo Van der Elst。裡面的比賽用球,就是足球形狀的Knacki肉丸,只要先進球得分就可以獲得免費的Knacki肉丸。比賽還有裁判和啦啦隊,相當有趣,吸引路人目光,影片才剛上線也已經獲得大量分享和觀看。

Source: mr6.cc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