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TGS2021「光榮特庫摩」線下展場體驗重製版《零~濡鴉之巫女~》的美麗驚悚   「BIOHAZARD」惡靈古堡系列以”綠草”和”紅草”為印象的「入浴劑」在CAPCOM STORE由8月13日開始限定發售!   加入我們尋找彩蛋   在《NBA 2K21》MyTEAM第5季:英雄時代打造超級強隊   《Returnal》全新遊戲畫面帶你探索萬劫深淵   PS Blog 2021 年度遊戲投票現已開始   「Zoff」X「DQ X」聯名款眼鏡確定再度上市!同場加映試戴心得回顧! 

趨勢科技與國際刑警組織合作打擊全球網絡犯罪

科技
全球資訊保安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 (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 早前宣布與國際刑警組織 (INTERPOL) 簽署一項三年的合作協議,為國際刑警及其 190 個會員國成員提供網絡罪行相關的知識、資源及戰略以減少全球各地的網絡犯罪。 趨勢科技執行長陳怡樺表示:「我們很榮幸能協助國際刑警在全球扮演打擊網絡犯罪的關鍵角色。透過這項合作,我們將為國際刑警提供相關的工具、訓練及人力資源,強化其團隊打擊全球犯罪活動的能力。」 在未來三年當中,趨勢科技將透過其 Threat Intelligence Service (威脅情報服務) 與國際刑警的探員分享威脅分析資訊。透過這項合作協助調查、遏止以期最終能預防網絡犯罪。此外,這項合作也將有助於消弭公私部門之間資訊分享的鴻溝。 國際刑警秘書長 Ronald K. Noble 表示:「作為全世界最大的國際警察機關,國際刑警有責任與不同領域合作以確保會員國能獲得所需工具和資源,協助其調查人員預防犯罪及破案。」他強調:「趨勢科技對『國際刑警組織全球創新中心』(INTERPOL Global Complex for Innovation,簡稱 IGCI) 的協助將使我們能夠善用其專業知識來協助 190 個會員國對抗網絡威脅。」 除此之外,趨勢科技也將舉辦網絡犯罪調查培訓計劃來協助國際刑警提升其會員國的辦案技巧和能力,以應付日漸增加的調查案件。為了支援這些新計劃,趨勢科技資訊保安專家將親自坐鎮位於新加坡的國際刑警組織全球創新中心(IGCI)以提供協助。 趨勢科技的各項產品也將提供給國際刑警在 IGCI 及其他單位使用,這些產品包括保護入門網站與端點的 OfficeScan™、InterScan™ Web SecurityPortalProtect™,保護通訊安全的 ScanMail™ SuiteInterScan™ Messaging Security,以及保護網站應用程式安全的 Deep Security™。 雙方已在 IGCI 舉行正式簽約儀式,而趨勢科技技術長Raimund Genes 也將在 2014 年 INTERPOL-Europol 網絡犯罪年會 (10 月 1 日至 3 日) 發表開幕專題演講;此外,趨勢科技前瞻威脅研究團隊成員 Robert McArdle 也將在會中提出個案報告,詳細說明趨勢科技的技術如何應用在網絡犯罪調查。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