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和皮克敏來場1萬步旅行吧!《Pikmin Bloom》即將舉辦首場社群日活動!   高人氣FPS「Apex英雄」即將跨足智慧手機平台!   Pokemon聯乘Spingle Company!Pokemon和訓練員運動鞋登場!   「SQUARE ENIX MASTERLINE」第2彈!蒂娜&魔導裝甲&莫古利決定發售!   《RESIDENT EVIL VILLAG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笑一個!《Kena: Bridge of Spirits》公布相片模式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Misfit推出一系列軟件更新 全面升級用戶體驗

數碼產品

致力於可穿戴設備和智能家居產品研發與生產的Misfit公司,近日發佈了一系列軟件更新,包括推出my.misfit.com網站,並將旗下產品與Evernote(印象筆記)、If This Then That、Logitech和諧家居中心(Harmony Home Hub)和HealthKit平台整合,務求提升用戶的智能生活體驗。

my.misfit.com

網頁正式上線 全面剖析健康指

用戶期待許久的my.misfit.com終於上線。用戶以後可以通過網頁查看自己在Shine、Flash或者Beddit上的數據。用戶更可以根據每周或每月等不同周期查看數據趨勢,從而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運動和睡眠情況。

攜手Evernote 記錄睡

作為全球最優雅的智能可穿戴設備,Misfit Shine 和Flash 均十分纖薄,讓用戶不會感到被束縛,即使在睡眠狀態下也能舒適佩戴,絕不錯過每個健康的小細節。此次,Misfit和Evernote攜手合作,Misfit用戶只要在APP內連結自己的Evernote賬號,即可將每日的睡眠數據自動保存在Evernote中。除了睡眠情況,用戶更可以添加睡眠筆記,記錄睡覺前的活動甚至是難忘的夢境。

Flash控制按鈕 開啟智能生

為了豐富Flash的使用體驗,Misfit還與If This Then That(IFTTT)合作,幫助用戶開啟智能生活。IFTTT是一個創新的網絡服務平台,用戶可以在 IFTTT 裡設定任何條件,而當條件達到時,便會觸發對應的動作。現在Misfit Flash也加入了這個極具跨時代意義的整合平台。用戶只需輕按Flash表面兩下或三下,就可隨時發送信息或郵件、檢查工作安排和日程表,甚至進行上千項的操作。

此外,Misfit Flash還整合了Logitech和諧家居中心系統,連接包括家庭影院在內超過22.5萬種的智能家居設備。如此,利用Flash控制按鈕,便即可調節室內照明和室溫、操作自然喚醒功能、控制門鎖,及開關電視或其他家庭設備等。

HealthKit  讓你的生活更健

為了讓用戶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健康數據,Misfit用戶可以將Flash或者Shine上的活動和睡眠監測數據導入到HealthKit當中,與HealthKit健康管理平台整合。而iPhone 6和iPhone 6+的用戶,更可享受改版後的全新頁面。HealthKit是Apple iOS 8所提供的主要新功能之一,旨在提供一個統一的健康數據平台,讓用戶能夠輕松地將各種健康硬件、軟件數據匯總,從而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健康狀況。

自創立以來,Misfit一直努力追求為用戶帶來極致的使用體驗和感受,通過改善和提高整個產品系列的生態系統,為Misfit用戶帶來更多益處和樂趣。這次系列軟件的更新,正驗證了這個理念。而在未來,Misfit將帶來更多驚喜。

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看短片介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jGxjEna3Yk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