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   寶可夢史上人氣首屈一指的作品將推出重製作品「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   HyperX將於日本發售「SoloCast USB麥克風」!預購抽籤登記活動開始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為紀念「第88回 東京優駿(GI)」KONAMI全面監製的桃鐵風賽馬雙陸遊戲「桃太郎電鐵優駿」公開!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SIE與RTS共同收購Evo 並發表將於2021年8月舉辦線上大賽 

既是手機也是平板,Samsung 的摺疊屏幕裝置首次亮相

商業

Samsung 的摺疊式屏幕早已經不是秘密,反正他們早已經申請了不少專利,但第一台裝置會以什麼形式發佈呢?這是大眾一直關注的問題。早前他們在公開場合展示出第一台擁有 Infinity Flex Display 屏幕的摺合裝置,提到將會進行大量生產,也許在明年我們就會見到相關產品了。

既是手機,又是平板,這樣的想法似乎不錯,但軟件的支援性又如何呢?又會否成為 Android 開發者的另一個惡夢?

在 Samsung 的開發者大會中,他們正式展示出一台摺疊式屏幕裝置,可以自由從平板/手機之間切換,但並未公佈會在什麼時間正式推出相關產品。根據官方的數字,在展開模式下屏幕是 7.3 吋屏幕 1536 x 2152 解像度,摺合情況下是 4.58 吋的 840 x 1960 屏幕,兩個模式之下都達到 420PPI 。

既然是在開發者大會中發眨,大家都關心的是究竟 Android 會支援這種奇怪的安排嗎(畢竟解像度會變換,代表所有程式都要支援多個模式),之後 Google 亦肯首說到出支援,亦認為在未來這個方案會越來越流行。暫時只有 Flipboard 能支援 Samsung 摺疊式裝置的不同模式,另外亦會支援同時開啟三個不同 App 的 Multi-Task 模式。

Samsung 已經肯定會量產摺疊式屏幕裝置,可惜我們仍未清楚價錢及產量,以及產品的定位,大家請緊貼 TechApple 將會為大家緊貼報導。


引用來源:The Verge

這篇文章 既是手機也是平板,Samsung 的摺疊屏幕裝置首次亮相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