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跑車浪漫旅 7》預購特典及25週年紀念版詳情   賦予《Kena: Bridge of Spirits》的主角生命   Razer發表可拍攝1080p、60fps無損格式的超高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龍族拼圖與《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首次合作即將登場!   看這篇就對了!新情報滿載的「任天堂直面會 2021.2.18」發表內容彙整!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公開!洗翠形態的「索羅亞」「索羅亞克」追加情報確認!   hololive 官方網店hololive production OFFICIAL SHOP正式開業 

Samsung S10 系列手機保護殼,3 米防撞的開始預購

手機

上回我們有報導過以三米防跌為賣點的手機保護殼 Rhino Shield 即將推出供 Samsung S10 系列使用的版本,而今天我們準備看到相關的更新。根據 Rhino Shield 香港旗艦店的首頁顯示,S10 系列已經開始預售,並同步有 S10e、S10 及 S10+ 的版本。

這次 Rhino Shield 推出的手機保護殼款式與過去差不多,都是有背面保護的 SolidSuit 版本,有黑色與碳纖兩款,但未見僅邊框的版本。除了沒有邊框版本外,也不見有保護貼的推出,看來面對 Samsung S10 的屏幕指紋技術,Rhino Shield 也需要更多時間才能解決折射等問題。

售價方面,黑色與碳纖款有差別,黑色的是 $258,而碳纖款則貴廿元,賣 $278,而官方正在進行預購,要四月才出貨,看來大家還是要再等啊。

Rhino Shield 手機殼(S10 系列)
價格:HK$258(黑)  / HK$278(碳纖)
查詢:Rhino Shield 香港旗艦店

S10e、S10 及 S10+ 各有不同的版本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