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了解《Star Trek Online》如何重建克林貢帝國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獨家預覽《Fall Guys》第6季新回合「Pipe Dream」   人偶劇「到BIO村玩吧♪」最終回大公開!《惡靈古堡8村莊》全球出貨量突破300萬套!   重大更新?「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Direct 2021.10.15」確定播出!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日本任天堂推出「Nintendo Switch黃金週特惠」!快來撿便宜吧!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香港思貝禮國際學校的卓越設計獲獎

商業

香港2019年4月9日 /美通社/ -- 香港新界將軍澳新成立的香港思貝禮國際學校(Shrewsbury International School Hong Kong)榮獲2019-2020國際地產大獎(亞洲區)最佳公共服務建築獎(Public Service Architecture)。這個獎項是評比和表彰房地產行業優秀機構的世界首屈一指的項目之一「國際房地產大獎」的一部分。

香港思貝禮國際學校的卓越設計獲獎
香港思貝禮國際學校的卓越設計獲獎

思貝禮學校亞洲區董事Stephen Holroyd先生表示:「香港思貝禮國際學校成為公共服務建築類別獲獎者是對Palmer和Turner以及致力於從無到有將學校建成區域內最出色的小學教育專業服務學校之一的內部項目團隊的高度肯定與認可。」

他表示這個建築和設計「特別專注於改善3至11歲兒童的學習環境,讓他們充分感受周圍令人歎為觀止的迷人風景。」

他補充說:「這些空間布局通過一個鼓舞人心的設計來促進學習,把學校周圍迷人的山景融入建築物,並鼓勵學生在班級和年度組之間進行互動,輕松建立友誼。」

Holroyd先生表示,超寬的3米走廊被設計成靈活的合作學習和教學空間,教室按集群布置,可以彼此打開和連接。「這一切都是為了讓我們的思貝禮學生在中學及以後的日子裡茁壯成長。」

需特別指出的特色包括為教室和公共空間注入新鮮空氣的布局,外窗隔聲保溫雙層玻璃,以及最大限度地利用到擴散的自然光。

香港思貝禮國際學校校長Ben Keeling先生表示:「香港思貝禮提供英式教育課程,為學生提供英國姊妹學校豐富的學術和課外課程體驗。我們去年8月開辦,目前在冊學生250名,預計下一個學年將達到400人左右。」

致力於提供優質英式教育,設計獲獎的香港思貝禮國際學校是香港教育局紓緩國際學校學額短缺,提升香港對外籍專業人士家庭的吸引力策略的一部分。它的目標是成為香港學生取得成功的基礎。

學校毗鄰一個350公頃的山林,擁有怡人的山腰環境。它連接香港的心髒地帶和住宅,可由中環和九龍經直達巴士服務及地鐵(康城站)前往。它是1552年依英國皇家憲章而創立的英國思貝禮學校的姊妹學校,是英國最早的「九大公學」之一,有著卓越悠久的傳統,可追溯至伊麗莎白一世女皇時期,在女皇的支持下,發展並擴建成英國最優秀的學府之一。

媒體咨詢,請聯系: 
思貝禮學校(亞洲區): Jane Arghabhadra——電話:+662-675-1888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