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獲指定為NBA 2K League的官方主機   《戰地風雲2042》於10月22日登陸PS4和PS5:首輪詳情   PlayStation.Blog偕同一眾好友獻上季節祝賀   《Grid Legends》曝光:成為熱門賽車遊戲中的傳奇   《Fracked》將於本週五 8 月 20 日推出!   PS3與PS Vita的PS Store販售服務不終止了!但是PSP將原定計畫退役!   FIFA 22:PS5 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與 3D 音效如何讓您在世界級賽事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情報公布:《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二季將於2月25日推出 

FF的製造商Self Care Corporation宣佈其第三位年度分銷合作夥伴

商業

悉尼2020年9月4日 /美通社/ -- 澳大利亞No.1醫學美容護膚品牌freezeframe的製造商Self Care Corporation於今天宣佈與澳大利亞最大的出口分銷商之一Zorgen Health締結經銷商合作夥伴關係。Zorgen Health一直專注於為亞太地區消費者提供高端的澳大利亞商品。

合作即時生效。合約不僅賦予Zorgen在澳大利亞市場分銷freezeframe產品的權限,同時還允許Zorgen在中國大陸、中國香港以及東南亞的電商渠道銷售freezeframe商品。

「法庭臨時禁令已經生效,法庭訴訟將繼續針對Self Care認為需要為分銷假冒偽劣freezeframe商品負責的個人和公司。對於我們而言,找到一個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同時能為我們廣大的中國和亞太地區消費者帶來我們原裝正品的freezeframe產品是十分重要的。我們考察了很多合作夥伴,對於Zorgen的道德準則以及其專業度和強大的分銷網絡,我們十分有信心他們能幫助我們在中國和東南亞地區持續增長,同時保證我們的消費者和品牌在一個良性安全的環境中。」Self Care Corporation CEO Sonia Amoroso說道。

本次合作對於品牌來說是很重要的一步,尤其是在中國香港和中國大陸的造假窩點被曝光之後。

Self Care已經終止了與Freezeframe Co., Limited本來就非全面的合作關係。同時Freezeframe Co., Limited也沒有被授權銷售freezeframe的產品,也不能授權任何人分銷和銷售freezeframe的產品。Self Care從2019年3月份開始已經從未供給任何freezeframe產品給Freezeframe Co.,以及其關聯公司包括Freezeframe China Co Pty Ltd。目前所有由Freezeframe Co., Limited供貨的,或者聲稱由Freezeframe Co., Limited授權的公司和平台銷售的freezeframe產品都不大可能是直接由Self Care銷售的原裝正品商品。

臨時法庭禁令已經在澳大利亞簽發來阻止Freezeframe China Co Pty Ltd以及其關聯公司和與Freezeframe Co., Limited有來往的個人再銷售和供給freezeframe的商品。這封禁令已於2019年10月25日生效,並且一直有效。

與Zorgen締結的合作夥伴關係將會支持freezeframe分銷網絡的增長來保證freezeframe原裝正品產品安全和持續的供應。包括但不限於澳大利亞排名第一的眼霜產品「freezeframe」REVITALEYES、熱銷商品BREAST ENHANCER、TUMMY TUCK和LASH PRESCRIPTION等商品。 

保證所購買的freezeframe產品是原裝正品的唯一辦法是從Self Care認證的經銷夥伴處購買。相關認證的經銷夥伴可以於www.freeze-frame.comwww.freezeframe.com.cn.網站、 官方微博:freezeframe醫學美容護膚、官方微信freezeframe芙日菲處查閱。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111/2638431-1LOGO?lang=2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