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Supergiant 年度最佳遊戲獲獎作品《Hades》的起源   《HYDE RUN》事前登錄開始!看HYDE的帥氣跑酷!   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更新!SEGA ATLUS CHANNEL節目表一併公開!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Nintendo Switch Online新收費計劃登場!將可遊玩N64與Mega Drive遊戲!   《街頭霸王 5》港日台三地對賽!港HumanBomb/台GamerBee/日Sako等率領隊伍奪冠軍席位   原神 x Razer 推出電競滑鼠和電競椅 

Cyberpunk 2077最新情報 Night City Wire: Episode 2公開

電競・遊戲
Cyberpunk 2077最新情報 Night City Wire: Episode 2公開

Cyberpunk 2077將在2020年11月19日發售。
PS4版能免費升級至PS5版本。
發售延期了三個月,現在終於有遊戲內容Night City Wire: Episode 2的情報。

遊戲系統和SAMURAI樂隊

在Night City Wire: Episode 2中,講述了主角V的人生道路,介紹了遊戲中的SAMURAI樂隊的成立,以及遊戲中的武器。

Cyberpunk 2077 — 人生道路

Cyberpunk 2077 — Refused: 通住SAMURAI之路

Cyberpunk2077 — 破壞的道具

離發售三個月

Cyberpunk 2077將在2020年11月19日發售,希望不會再延期吧。
詳情請看Cyberpunk 2077 官網

CD PROJEKT®, Cyberpunk®, Cyberpunk 2077®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CD PROJEKT S.A. © 2020 CD PROJEKT S.A.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other copyrights and trademarks are th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