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ANDAI NAMCO公布全新力作「緋紅結繫」發售日!   《艾爾登法環》為魂系攻略帶來重大改變   hololive-EN 1期生「hololive English -Myth-」新服裝生放送於12月9日至12日舉行!5位成員將以接力型式生放送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在《暗影火炬城》中探索街機式的戰鬥體驗   三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Maquette》、《Knack 2》以及《Farpoint》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神祕新主角蕾薇特首度曝光 

Nokia 8.3 5G 覆蓋全球 5G 通行

手機
Nokia 8.3 5G

諾基亞手機大本營 HMD Global 今天宣佈首部 5G 手機 Nokia 8.3 5G 登陸香港,將於 9 月 25 日正式發售,定價為港幣 4,398 元。Nokia 8.3 5G 憑著堅守品牌對安全性、性能及創新的承諾,通過軍情六處的嚴格要求,成為於 11 月 12 日上映的最新占士邦系列電影《007:生死有時》中 00 特工的專用手機。

Nokia 8.3 5G 配備蔡司光學認證 PureView 四主鏡頭拍攝系統,助用家捕捉生活精彩瞬間。Nokia 8.3 5G 覆蓋最多全球 5G 網絡頻譜,為全球電訊商將推出的 5G 獨立 (SA) 及非獨立 (NSA) 組網作好準備,迎接近在咫尺的 5G 未來。用家無論身在何處都可利用更快速穩定的 5G 網絡連接,享受流暢的串流影片及遊戲體驗。Nokia 8.3 5G 預載 ZEISS Cinema capture and editor 應用程式,支援 OZO Audio 收音技術及極低光影片攝錄功能,是影片創作者的不二之選。Nokia 8.3 5G 的極夜藍配色,設計靈感來自北極圈極光,其機身奪目的漸變色彩是芬蘭美學的完美詮釋。

HMD Global 泛亞洲地區總經理 Ravi Kunwar 表示:「全球科技領域正急速發展,而嶄露頭角的 5G 技術將會主宰這革命性的改變。我們在最近的融資中得到策略夥伴的支持,為開發頂尖的 5G 產品注入動力,讓我們能專注引領 5G 技術發展。全新 Nokia 8.3 5G 定能將硬件體驗昇華至另一層次,滿足市場對數碼化優先解決方案的需求。」

HMD Global 香港、澳門、菲律賓及泰國地區總經理翟治豪先生表示:「我們與 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 攜手研發了真正連接全球 5G 網絡的手機 Nokia 8.3 5G。作為首批採用 Qualcomm® 765G 5G 模組處理器的手機生產商,我們成功把超過 40 款不同的射頻零件整合至單一模組內,讓 Nokia 8.3 5G 可支援最多 5G 網絡頻譜,以真正全球通用的未來 5G 手機領先市場。

我們亦很興奮能為用家帶來把 5G 優勢發揮得淋漓盡致的強大功能。無論是運動相機模式,或彷如荷里活級數的蔡司電影鏡頭效果 (ZEISS Cinema),Nokia 8.3 5G 的蔡司光學認證 PureView 四主鏡頭拍攝系統都能一一滿足用家。由 Pixelworks 視覺處理器驅動的創新 PureDisplay 顯示技術,則可有效提升色彩和動態範圍,讓影像完美還原現場感。」

PureView 四主鏡頭組合  助你釋放藝術潛能

Nokia 8.3 5G 為首部預載 ZEISS Cinema capture and editor 應用程式的手機,讓用家能輕易將每段影片塑造至媲美電影質素。用家更可以在影片中加入變形 (Anamorphic) 及藍色眩光 (Blue flares) 效果,創造出非凡的 4K 影片,並透過 5G 即時與家人朋友分享。Nokia 8.3 5G 更支援 21:9 電影格式比例及內置專業調色功能,使用家能隨心改變影片風格。

此外,Nokia 8.3 5G 配備支援超像素技術的廣角鏡頭,減低夜間攝錄時的畫面雜訊,使輪廓及細節更清晰明亮。HDR拍攝則能展現更高對比度,使更多細節能呈現於照片和影片之中。透過 Nokia 8.3 5G 的運動相機模式,用家可在享受冒險旅程的同時,拍攝穩定流暢的影片,加上360° OZO Audio 收音技術營造的沉浸式立體音效,讓用家彷如身臨其境,進一步提升影片質素。

Nokia 8.3 5G 配備具蔡司光學認證的 PureView 四主鏡頭組合,足以應付所有日常拍攝所需。透過像素合成技術 (Pixel binning technology) ,無論是特寫、壯麗風景或生動人像,6400 萬像素鏡頭在任何環境下都能盡攝一切精彩細節。用家更可以選擇使用微距鏡頭拍攝細緻特寫,及以景深輔助鏡頭配合蔡司散景效果打造自然景深人像照。

PureDisplay娛樂享受  以大屏幕展現 5G 優勢

Nokia 8.3 5G 採用為 5G 而設的 Snapdragon™ 765G 5G 模組處理器,配合 Snapdragon™ X52 5G 數據機射頻系統,為支援未來的 5G 技術作好準備。Nokia 8.3 5G 支援最多5G 網絡頻譜,為首部真正全球通用的 5G 手機。透過快速穩定的 5G 網絡連接,用家能無間斷地暢玩 Stadia 的遊戲,亦可更暢順無阻地觀賞串流影片及與親朋好友分享資訊。

Nokia 8.3 5G 擁有諾基亞手機中最寬闊的 6.81” 窄邊屏幕,PureDisplay 顯示技術結合 Pixelworks 視覺處理器,加上 Snapdragon™ 765G 5G 模組處理器,開闢嶄新的 AI 最佳化娛樂體驗。Nokia 8.3 5G 亦配備第五代 Qualcomm® AI 引擎以提供直觀的 AI 體驗。即使串流媒體、相片、影片或遊戲僅為 SDR 級別,Nokia 8.3 5G 也能透過 AI 引擎將色彩深度和細節提升 64 倍,賦予煥然一新的 HDR 品質,呈現非凡畫質及色彩層次,帶來令人歎為觀止的極致娛樂體驗。

精湛北歐設計配搭最佳 Android 系統

受發源地芬蘭的啟發,Nokia 8.3 5G 的設計展現北歐風格的象徵,包括北極圈夜空的幻彩顏色。 Nokia 8.3 5G 機背採用金屬化工藝,透過光線折射所呈現的漸變色彩,將最具標誌性的極地夜空呈現於機身。

Nokia 8.3 5G 整合電源鍵及指紋感應,提供更無縫、流暢的使用體驗。此外,Nokia 8.3 5G 享有兩年系統更新和三年定期安全性更新服務,及一系列 Google 應用程式,讓用家能享受與時並進的手機體驗。

開售日期

Nokia 8.3 5G 極夜藍版本配搭 8GB 内存及 128GB 儲存空間,定價為港幣 4,398 元,將於 9 月 25 日於香港及澳門正式發售。

這篇文章 Nokia 8.3 5G 覆蓋全球 5G 通行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