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反向恐怖體驗遊戲《Carrion》將於今年稍後火速登陸PS4   Bauhutte首款電動升降桌!「SUPER GAMING DESK BHD-1400FA」日本發售!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Street Fighter V》夏季更新2021:過去、現在和未來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速報】系列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I》正式發表!   我要成為「PAC-ONE」!多人混戰小精靈「PAC-MAN 99」正式發布!   《漫威星際異攻隊》劇情預告片解析 

將在2021年迎接25周年的《惡靈古堡》!25周年紀念網站及全新3DCG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前導預告公開!

電競・遊戲
將在2021年迎接25周年的《惡靈古堡》!25周年紀念網站及全新3DCG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前導預告公開!

卡普空在惡靈古堡25周年紀念之前,公開了25周年記念官網!
25周年的第1彈情報就是預計將由Netflix獨家播出全3DCG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前導預告已經公開!

2021年3月惡靈古堡25周年!

卡普空在1996年3月於PlayStation上推出第1代《惡靈古堡》以來,其包含關聯作品的遊戲數超過140款,系列作在全世界的銷售累計超越1億300萬片的超巨大IP《惡靈古堡》

開拓生存恐怖遊戲這個新類型的本系列作,將在2021年3月迎來25周年!
在此之前,卡普空特別設立了25周年記念官網
而在其中的第1彈情報,官方公開了新製作全3DCG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的前導預告。
非常推薦戴上耳機,一起感受那股緊張的氛圍吧!

《惡靈古堡:無盡闇黑》前導預告 – Netflix

ティザーヴィジュアル
ティザーヴィジュアル
バイオハザード25周年記念公式サイト

此為惡靈古堡系列作首次打造的CG連續劇《惡靈古堡:無盡闇黑
2021年將在Netflix上全球獨佔播出
這次的3DCG製作負責團隊將由2017年公開的CG電影《惡靈古堡:血仇》的工作室Quebico再度擔任。
粉絲們也對這次的惡靈古堡3DCG作品非常的期待。

本作以人氣角色「里昂·S·甘乃迪」與「克蕾兒·雷德菲爾」2人為主軸展開的恐怖動作作品。
動態動作場景加上懸疑要素,描繪了從未有人見過的《惡靈古堡》世界。
前導影片中,踏入幽暗廢棄屋子的克蕾兒似乎發現了些什麼,還可以看到帥氣滿點的里昂。

し、死んでる・・・?
し、死んでる・・・?
YouTube
最新CG技術でイケメン度が増すレオン
最新CG技術でイケメン度が増すレオン
YouTube

本作預計將在2021年播出,請密切關注未來動向。
最新情報請見惡靈古堡25周年記念官網以及官方Twitter

作品簡介
名稱 惡靈古堡:無盡闇黑
BIOHAZARD:Infinite Darkness
バイオハザード:インフィニット ダークネス
首播日 將於2021年Netflix上全球獨家播出
原作・製作・監修 卡普空
全3DCG動畫制作 Quebico
製片 TMS娛樂
©CAPCOM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