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oL日本賽事「WILD RIFT INVITATIONAL – THE OPENING GAMES」詳情確定並公佈OPEN TOURNAMENT參加條件   《eBASEBALL 職棒野球魂 2021 滿貫砲》遊玩心得!棒球迷與初心者都能盡情享樂!   營運即將開始!官方播出了「NieR Re[in]carnation」的直播節目#1!並提供事前下載!   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更新! 12月和多啦A夢合作!   超級機械人大戰DD × 超級機械人大戰30!各個主角將於遊戲中參戰!   《Doom 3》戰鬥體驗因應PS VR大幅提升   ASUS將於日本發售「機動戰士GUNDAM」限定聯名款!夏亞的3倍速路由器!   「State of Play | 10.28.21」發表內容總結! 

韓國 StudioCOIN VR教育軟件 ForumVR ,從遊戲中學習

電競・遊戲

VR 技術廣泛應用到不同領域,特別在教育方面,大大強化了線上學習和個人指導的體驗。因為疫情,遙距學習需求急增,VR技術起了更重要作用。韓國公司 StudioCOIN 的多功能 ForumVR 學習軟件,結合 Virtual Reality (VR) 技術,令孩于可以順遊夢幻般的故事世界,導師可以借其傳遞訊息。除此之外,他們還有推出不同產品。

ForumVR 每次可供5-6個參加者,進行每節約40-50分鐘的體驗,在遊戲當中,參予者除了解謎和創作,亦有大量機會討論,從而提升其溝通和團隊協作能力,現階段,ForumVR提供三個故事系列:Alice in Wonderland,Frankenstein 及 Artist of Oz 。

童話畫風,出色的聲效,令參予者充滿驚喜,遊戲中的經歷和討論,可以幫助參加者學習提升自信,分析能力,團隊合作和溝通能力。

StudioCOIN 成立於2011年,致力於AR/VR教育內容開發。於2017年出第一隻教育遊戲 『Alice in Wonderland’。 Artist of Oz 更在 【Made with Unity Korea Awards 2020】中得獎。公司一直致力於提供高質素內容,除了韓國外,也會將產品推廣到國外,除此之外,下一步將開發一個」是接觸式」的虛擬擴增教育平台(Augmented Education (Virtual) Platform)。

StudioCOIN:http://www.coin7.co.kr/

這篇文章 韓國 StudioCOIN VR教育軟件 ForumVR ,從遊戲中學習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