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人氣Cosplayer伊織萌在TGS2021官方節目以《冤罪執行遊戲》角色莇理奈造型亮相!   祝35週年!「勇者鬥惡龍35週年記念特別節目」確定播出!難不成有DQ12的發表!?   【不是你所想的】SEGA發表超高速PC!最高時速達100km!?   在《Deathloop》故事預告片中陷入奇幻世界   Sanwa Supply開始販售超簡約的電競桌「100-DESKG004」!喜愛簡約設計的人必看的品項!   Street Fighter V Season 5的最後追加角色終於公開!新角色「LUKE」參戰!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獲二百萬美元種子輪融資Talon Esports加快於亞太地區發展

商業

香港2020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電競和生活方式品牌 Talon Esports已完成種子輪融資,由 Hana Digital Transformation Fund 領投,其他參與方包括 Widus Strategic Investments、New Wave Esports Corporation、Sprout Investments、Gavekal Family、EMC Capital、Animoca Brands、Sean Hung、Felix LaHaye (United Esports) 以及多間家族辦公室和個人投資者。憑藉 200 萬美金的種子資金,Talon希望拓展到新的國家、擴展品牌,並致力為所提供的生活方式帶來更高價值。

「自Talon 於 2017 年成立以來,我們見證著公司不斷成長:由最初參加本地比賽,到如今登上全球電子競技最大的舞台 -- 英雄聯盟世界大賽 (League of Legends World Championship)。但是,我們不會因此放慢腳步。有了種子資金,我們會拓展新的市場,探索生活方式和時尚潮流的機遇,打造一個突破表現,超越想像的品牌。」Talon Esports 執行總裁兼聯合創始人 Sean Zhang 說。

Hana Ventures 董事兼全球投資主管 Henry Choi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 Talon 一同踏上旅程。他們非常注重發展,加上亞洲對電競的需求和興趣不斷增長,讓Talon成為這個領域主要的先鋒。我們亦期待分享我們的韓國電競技經驗和知識來支持 Talon。」Hana Ventures 是韓國其中一間最大的金融集團 Hana Financial Group 附屬的投資公司。

「Talon 對亞洲的願景和我們本身的目標不謀而合,我們同樣希望進行跨地區發展和跨市場創新。我們期待,不僅作為投資方與 Talon 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緊密合作,更希望提供戰略價值,以幫助 Talon 實現他的雄心壯志,成為亞洲最大的電競專營公司。」Widus Partners 合夥人兼投資主管 Jason Park 說。Widus Strategic Investments 是 Widus Holdings 的子公司,也是 Widus Partners Limited 的附屬公司。

「我們當日與 Sean 和 Jarrold 會面,聽了他們仔細闡述 Talon 的願景之後,United Esports 認為投資Talon 是理所當然的選擇,除了為雙方的團隊產生了巨大的協同效應,更能一同在全球範圍內加強我們的影響力。」United Esport 執行總裁 Felix LaHaye 指出。United Esports 是北美領先的電競媒體公司。

關於 Talon Esports

Talon Esports 成立於 2017 年,由 Sean Zhang 和 Jarrold Tham 創立的電子競技公司,總部設於香港。Talon Esports 曾派隊伍參加過《英雄聯盟》、《傳說對決》、《鬥陣特攻》、《虹彩六號》、《部落衝突》、《鐵拳 7》和《快打旋風 V》的比賽,並於 2020 年春季分站賽上獲得 PCS 職業聯賽冠軍,並在夏季分站賽舉行前,與足球豪門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聯手合作,以 PSG Talon 的身份代表 PCS 參加於上海舉辦的《英雄聯盟》2020 年世界大賽。Talon 的營運點位於香港、台灣、韓國和泰國,當地均設立創意工作室,是亞太地區發展最快的隊伍之一,在全球擁有數百萬粉絲。如有任何商業合作接洽,請瀏覧 https://www.talon.gg/ 或聯繫 [email protected]

媒體聯絡人:Jarrold Tham [email protected]  +852 9105 8895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