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對戰動作遊戲《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最新情報 更新後可使在對戰中使用鬼   獨家預覽《Fall Guys》第6季新回合「Pipe Dream」   Paul George x PlayStation:再次聯名推出PG 5 PlayStation™5 Colorway   SIE與RTS共同收購Evo 並發表將於2021年8月舉辦線上大賽   這個夏天一起來種稻吧!《天穗之咲稻姬》首次特惠開跑!   人氣動漫作品改編遊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決定登上PS5與Xbox以及Steam平台!   「Fate Project 大晦日TV Special 2021」放送決定!   深入探索《Outer Wilds》:「Echoes of the Eye」資料片於9月28日到位 

Axora 將擴展新的創新平台及市場

商業

倫敦2020年10月13日 /美通社/ -- Axora 專為工業公司打造領先數碼解決方案的全球創新平台及市場,從私募融資中籌集超過 1,000 萬美元資金後,將進一步擴大其業務。最新一輪投資歡迎新的小股東,即主要全球商品供應商 Traxys 及法國興業銀行。而 ABCP 基金及 Boston Consulting Group 等一群私人投資者則提供了進一步的融資。這將使 Axora 能夠進一步開發其創新平台,並擴大其最新及最相關技術解決方案的產品組合。

BCG Digital Ventures 董事總經理兼合夥人 Ajay Chowdhury 表示:「我們估計,每年在工業公司中複製的知識產權約有 2,000 億美元。許多不同行業的公司都在尋求解決相同或類似的問題,很可惜,各行各業之間缺乏透明度,導致公司開發早已存在於某處的技術解決方案,因而浪費投資。」

除了新的股東外,Axora 經網羅物色合適人選後,正式宣佈歡迎 Ritz Steytler 出任行政總裁一職。Ritz 在透過技術為跨國企業轉型及增長業務上擁有超過 27 年的經驗。他開展早期事業時於 Accenture 及 IBM 擔任顧問及系統整合員,為零售、電訊及金融服務領域的一些知名企業提供轉型計劃。其後,他擔任全渠道支付處理系統 PXP 的行政總裁兼董事會董事,直至 2014 年 5 月被 Kalixa 收購為止。隨後,他擔任 Kalixa 的營運總裁兼董事,直到 2015 年 10 月。加入 Axora 之前,他是 Featurespace 的營運總裁,該公司是自行調節行為分析及人工智能欺詐檢測的全球領導者。

Ritz Steytler 表示:「這是加入 Axora 擔任行政總裁的精彩時刻。各公司對數碼、更安全、可持續及高效率的殷切需求前所未有。透其創新的數碼解決方案,Axora 具有獨特的優勢,可幫助工業公司轉型及發展。  這項新投資不僅可以驗證我們的產品,還可以確保我們繼續找出可提供的數碼解決方案,以解決當今行業企業所承受的許多痛苦。我期待領導 Axora 進入下一階段的發展。」 

憑藉其專業的行業見解,Axora 託管 100 多種創新解決方案,從行業領導者到初創公司、大學及諮詢公司。例子包括機器視覺技術,該技術識別礦物礦石污染物的速度是肉眼的三倍,以及石油鑽機的預測模型,該模型使用內置感應器及人工智能來盡量提高產量。Axora 經驗證的數碼解決方案有助減少浪費投資、避免重複並加速業務增長。

Axora 由 Boston Consulting Group 等行業專家、工程師及創業家團隊開發。目前,公司專注於石油及天然氣、礦產及金屬領域,並將很快擴展至其他領域。

關於 Axora 

Axora 是數碼解決方案的新型跨行業創新平台及市場。我們幫助全球領先的機構發現一流的創新,以解鎖轉型並交付業務價值。由行業專家團隊帶領及在全球知名投資者的支持下,我們的存在是為了發揮數碼創新的潛力。透過我們行業領先的網絡平台,我們展示有關技術的最新專家見解及行業觀點,以及可解決當今行業挑戰的領先解決方案。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