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兩款新色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自下個月起發售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四季將於6月18日登場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L-com諾通推出適合狹小空間進行高速數據傳輸的新式直角Type-C型USB 3.0組件

科技

美國加州爾灣市2020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作為有線連接和無線連接產品的知名製造商,L-com諾通於近日宣佈推出了一系列新式直角type-C型USB 3.0組件,該組件支持數據存儲和採集、測試和測量、視頻傳輸或攝像、便攜式數據存儲以及遊戲硬件和接口。

L-com諾通最新的USB 3.0組件的特點是一端有一個直角type-C型插頭,另一端有一個直型的type-A型公插頭或直角type-A型公插頭。由於標準直型type-C型USB沒有彎角方向,這些新式成角度的C型線纜可以變換左右或上下角度。這種方式消除了每個角度分別設置線纜的需要,用戶可以簡單地從左到右或從上到下翻轉線纜。這些組件符合USB 3.0標準,具有30微英吋鍍金觸點,可耐受重複插拔並提供可靠連接。這些線纜組件採用模制外殼構造,以提高耐用性,並在線纜入口處增加硬度,以解決在狹小空間中連接困難的問題。此外,帶26 AWG電力導體的UL型2725 PVC外殼具有出色的電力傳輸能力。

產品線經理Dustin Guttadauro說:「這些新的線纜組件非常適合在狹小的空間內進行高速數據傳輸,線纜線路運行整齊有序。端部耐用,模塑成型,帶角度,如此可以節省空間,減少連接頭、溢放口和連接端口上的壓力。」

L-com諾通新式直角type-C型USB 3.0組件均有現貨,可立即發貨。

如需瞭解產品發佈詳情,請聯繫: 
Luke Hong
L-com諾通 
Email: [email protected]

關於L-com諾通:

L-com諾通總部位於馬薩諸塞州北安多弗市,是一家通過ISO 9001:2008認證的有線和無線連接產品龍頭製造商,提供線纜組件、連接器、轉接頭、天線、外殼、浪湧保護器等各種產品(多種產品已獲UL認證),並且為電子和數據通信行業提供各種類型的解決方案和最高品質的客戶服務。

關於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英飛暢作為全球領先的電子元器件提供商,憑借其旗下一系列備受認可的知名品牌,服務於工程師們的緊急需求。英飛暢旗下各品牌均為其各自產品板塊的專業品牌,提供豐富的工程級產品,並輔以專家級技術支持以及當天發貨服務。為了滿足來自各領域的10萬多家客戶的需求,英飛暢每一天都忠實致力於產品的備貨入庫和可靠發貨。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