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God of War Ragnarök》首度亮相   【開箱文】具備紫外線殺菌功能的可攜式吸塵器 RAYCOP GO!   值得一玩遊戲清單!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作品部門」各得獎遊戲價格&官網統整介紹!   雪山密室逃脱 x 狼人殺《Project Winter》現已登陸 PS4/Switch!   「新‧美麗新世界」公開全新內容以及發售情報! 

晉能科技楊立友出席PV Cell Tech 2020,分享異質結量產進展

科技

上海2020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10月27日-29日,PV Cell Tech 2020大會在線舉行,來自全球各地的產業精英、優秀企業代表等業內專家共同探討「N型TOPCon和異質結技術及主流PERC技術」等熱點話題。晉能科技總經理楊立友博士應邀參加會議並以《晉能科技異質結量產進展》為主題發表演講。

在平價上網的推動下,光伏產業迎來快速發展,電池片環節成為降本增效的主陣地。異質結電池因其效率高、無光衰、工藝簡單等優勢成為最有潛力的下一代電池技術之一。目前國內已有接近10GW異質結電池新產能逐步投入建設,異質結產業化已拉開大幕。隨著異質結設備及材料的國產化、研發生產的企業逐步增加,以及相關項目的持續落地,異質結電池量產轉換效率有望進一步提升,異質結電池產業化也有望進入快車道。

作為推動異質結技術量產的領軍企業,晉能科技超高效異質結電池量產平均效率已達到23.95%,預計今年年底將達到24.2%。目前,晉能科技第二期100MW異質結建設項目已順利投產。最新異質結組件採用了M6電池片,結合組件MBB、半片技術,組件正面功率可達到510W,而基於93%的雙面率,綜合功率可達到570W。

楊立友博士表示,隨著異質結技術的逐漸成熟,異質結也可與其他光伏電池技術相結合,例如異質結+IBC電池、異質結鈣鈦礦疊層電池。其中,異質結與鈣鈦礦在兼容性上有著天然的優勢,可實現30%以上的光電轉換效率。

他補充到,異質結電池優勢明顯,已成為國內外諸多企業密切關注並競相佈局的對象。未來,晉能科技將堅持技術迭代的核心戰略,在持續深入研發異質結技術的同時,穩步擴大產能,集中優勢資源,爭取在平價時代的市場競爭中取得領先優勢。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