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新《Stranger of Paradise》試玩版現已上線   即將發售!「New 寶可夢隨樂拍」最新玩法介紹影片&TV廣告大公開!   神羅公司募集私設強化兵!《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首場官方直播於今日5月7日(五)19:00播出!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12月3日是PlayStation日!4K電視抽獎活動進行中!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Marvel’s Spider-Man 2》偕《Marvel’s Wolverine》一同曝光   奠定RPG基礎的辟邪除妖系列最新作「辟邪除妖VA(暫定)」預計於2022年推出! 

隨著全球攻擊激增,Lumen 實現了分佈式拒絕服務防護的自動化

科技

自7月以來,緊急激活次數增加了1200%

丹佛2020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最近幾個月,網絡安全專家發現,複雜的分佈式拒絕服務(DDoS)受攻擊次數急劇增加。這些事件造成的停機時間使企業損失平均 221,000 美元,因此響應速度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為關鍵。

分佈式拒絕服務受攻擊數量
分佈式拒絕服務受攻擊數量

為了滿足這需求,Lumen Technologies (NYSE: LUMN) 宣布對其行業領先的DDoS 防護服務進行重大升級。這些新功能(現在可以按需激活)可以幫助客戶更好地保護其面向 Web 的重要資產及應用程式,並減少攻擊過程中附帶損害的風險。

Lumen 最新 DDoS 功能包括:

  • 快速威脅防禦。 這種基於軟件的自動檢測及響應服務可自動檢測並立即阻止惡意實體,例如 DDoS 殭屍網絡。對於客戶而言,這意味著提高了應用程式的安全性及可用性 - 即使面對新發現及不斷發展的威脅也是如此。

    快速威脅防禦利用了Black Lotus Labs – (Lumen的威脅研究及響應團隊)開發的威脅情報。Lumen 運行著世界上最大的 IP 骨幹網之一,它為 Black Lotus Labs 提供了無與倫比的可見性,可以在它們到達客戶應用程式之前,比以往任何時候更早地發現及阻止攻擊。
  • 三層清理架構。 Lumen 認為,與僅使用容量的方法相比,智能平台在減輕數據中心的威脅方面更有效。為此,該公司開發了一種專有的三層清理方法,該方法使用下一代技術來減輕基於大小及複雜性的攻擊。智能路由將更大、更複雜的攻擊發送到更大的清理器,從而確保客戶的關鍵業務應用程式在平時及受到攻擊時都能繼續執行。
  • DDoS Hyper DDoS Hyper 於上週發布,是新的 Lumen 數碼購買體驗的一部分,該體驗使客戶能夠在幾分鐘內透過自助服務門戶訂購、配置及部署 DDoS 防護服務。

「Lumen致力於開發平台,以幫助客戶部署及保護支持第四工業革命的應用程式。」Lumen 全球安全服務副主席 Chris Smith 說, 「我們利用自己的洞察力在全球範圍內自動進行檢測及響應,這使我們的客戶能夠維護為他們的業務提供動力的重要的面向 Web 的資產。」

「隨著 DDoS 受攻擊的最近激增,對新攻擊的響應速度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為關鍵。」IDC研究部高級安全研究分析師 Martha Vazquez 表示, 「服務提供商正處於需要加快響應時間以阻止這些高級攻擊立即發生的地步。擁有能夠防止不良流量流向客戶的自動響應至關重要,而且能夠迅速啟動安全服務(例如使用 DDoS Hyper)的能力,對於已經受到攻擊或認為即將會受到攻擊的人們而言是有益的。 」

附加資料: 

  • DDoS 計算機: 估算 DDoS 攻擊的成本 
  • 白紙:新的網絡軍備競賽,不斷變化的攻擊態勢需要現代化的策略 
  • 數據紙: Lumen DDoS 防護服務功能及規格 
  • 數據紙: Lumen 的快速威脅防禦能力

關於 Lumen
Lumen 深信科技可透過推進我們的生活及工作方式,讓人類不斷向前發展。透過大約 450,000 路由光纖英里,我們可在超過 60 個國家/地區為客戶提供最快速、最安全的應用程式及數據平台,協助公司、政府及社區組織提供非凡體驗。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 Lumen 的網絡、邊緣雲端、保安、通訊及協作解決方案,以及我們利用科技推進人類發展的資訊,請瀏覽︰news.lumen.com;LinkedIn:/lumentechnologies;Twitter:@lumentechco;Facebook: /lumentechnologies;Instagram:@lumentechnologies; YouTube:/lumentechnologies。Lumen 及 Lumen Technologies 是位於美國的 Lumen Technologies, LLC 的註冊商標。Lumen Technologies, LLC 是 CenturyLink, Inc. 的全資附屬公司。

*Lumen 品牌於 2020 年 9 月 14 日推出。因此,CenturyLink, Inc. 的名稱為 Lumen Technologies,或簡稱 Lumen。公司的法定名稱 CenturyLink, Inc. 預計將於完成所有適用規定程序後正式改為 Lumen Technologies, Inc.。 

服務僅適用於部分地區。僅限企業客戶。Lumen 可自行決定更改、取消或替代產品和服務,或根據服務區域進行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2020 Lumen Technologies 保留一切權利。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21870/ddos_attacks.jpg?p=medium600
徽標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275666/Lumen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