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下一次會是什麼「之鬪」呢?數位卡夫特實施新遊戲問卷調查!   試食限量發售軟綿綿「伊布東京香蕉」   值得一玩遊戲清單!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作品部門」各得獎遊戲價格&官網統整介紹!   路克發佈日!?「快打旋風更新」舉行直播!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30周年紀念最新作《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PS4登場!本日公開官方網站及遊戲前導宣傳影片!   《Returnal》生存攻略:Housermarque公開阿特羅波斯遊戲提示   State of Play將在台北時間今天清晨5點開始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者名單將自12月2日起接連兩天公布! 

新華絲路:中國西南部重慶忠縣成功舉辦大型文旅推介會

科技

北京2020年11月2日 /美通社/ -- 大型文化旅遊推介會於1026日晚在中國西南部重慶市忠縣成功舉行。現場展出了多種多樣的旅遊精品和文化創意產品。縣長黃祖英化身文旅推介大使,通過直播為網友們推介美麗忠縣的獨特魅力。

 

 

黃祖英表示:

忠誠是忠縣文化的精神內核。她還說,忠縣是歷史上唯一一座以字命名的州縣城市。

週一,忠縣縣長黃祖英正在通過直播向網民推廣當地的文化旅遊。
週一,忠縣縣長黃祖英正在通過直播向網民推廣當地的文化旅遊。

如果你對歷史人文感興趣,那我推薦石堡寨、皇華島、忠州博物館、白公祠和忠州古街;如果你喜歡驚險刺激,我建議你去看山水實景大戲《烽煙三國》,徜徉花田溪谷和電競小鎮,去東溪河漂流;如果你嚮往悠閒寧靜的田園詩意,推薦你們來三峽橘鄉田園綜合體、黃金花果山、天池森林公園、馬灌鎮灌湖水鄉。黃祖英向網友推薦了多條高品質的旅遊線路。

值得一提的是,石堡寨面朝長江,依巖而建,被譽為世界八大奇異建築之一。《烽煙三國》實景演藝將精彩的歷史故事濃縮成一場高水準的藝術盛宴。

此外,黃祖英還向網友們介紹了當地的美食,包括忠州豆腐乳、忠縣橙子、湯圓等。

原文鏈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17197.html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