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eBASEBALL 職棒野球魂 2021 滿貫砲》遊玩心得!棒球迷與初心者都能盡情享樂!   多多自走棋S13賽季海洋之旅 7月22日揭開神秘面紗   K/DA聯名商品!羅技宣布將推出英雄聯盟官方電競產品「KDA COLLECTION」   【開箱文】具備紫外線殺菌功能的可攜式吸塵器 RAYCOP GO!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12月3日是PlayStation日!4K電視抽獎活動進行中!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預覽——正統派動作,遊戲世界觀令人不禁想起原作!   《熱血硬派》系列35週年紀念新企劃啟動! 

中興通訊聯合Analysys Mason發佈SuperDSS白皮書

科技

中國深圳2020年11月9日 /美通社/ -- 為移動互聯網提供電信、企業和消費者技術解決方案的主要國際供應商中興通訊(0763.HK / 000063.SZ),於今天發佈了《SuperDSS實現5G網絡快速部署白皮書》。中興通訊委託電信、媒體和科技(TMT)管理咨詢的全球領導者Analysys Mason提供專業的獨立建議。

該白皮書分析了當前運營商面臨的5G建網挑戰,並闡述了SuperDSS的應用場景。此外,該白皮書還從快速部署5G、保障傳統語音服務體驗、簡化網絡運維(O&M)以及降低TCO等方面提出部署建議,以推動運營商5G建網,探索更多市場機會。

2020年2月,中興通訊提出了業界首個涵蓋2G、3G、4G、5G的三模(Tri-RAT)動態頻譜共享方案 -- SuperDSS。該解決方案不僅提供4G/5G的動態共享,還覆蓋了傳統的2G和3G,從而幫助移動網絡運營商在維護遺留服務的同時,利用現有頻譜實現5G部署。

中興通訊副總裁柏燕民表示:「中興通訊致力於頻譜共享技術的創新,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實現了GSM/UMTS/LTE/NB-IoT/NR等多種無線接入(RAT)制式之間的頻譜共享,SuperDSS為運營商在5G時代更高效、快捷部署5G提供更靈活的選擇。隨著大數據和AI技術的引入,SuperDSS的價值將進一步顯現出來,助力客戶構建更智能、高效的網絡。」

以下為《SuperDSS實現5G網絡快速部署白皮書》的鏈接:
https://res-www.zte.com.cn/mediares/zte/Files/PDF/white_book/202011041635.pdf 

中興通訊是一家為消費者、運營商、公司和公共部門客戶提供先進電信系統、移動設備和企業技術解決方案的提供商。隨著電信和信息技術行業的融合,公司一直致力於為客戶提供一體化的端到端創新,追求卓越並實現價值。中興通訊在香港及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港股代碼:0763.HK / A股代碼:000063.SZ)。香港 / A股代碼:000063.SZ),其產品和服務遍及160多個國家。

媒體聯繫人:

Margaret Ma                                                      
中興通訊                                                
電話:+86 755 26775189
郵箱:[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