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四季將於6月18日登場   MSI 推出高 CP 值 27 吋曲面電競螢幕「Optix G27C7」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小小夢魘2》強化版即日起登陸PS5   《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G-GEAR與MSI共同開發的電競PC「G-GEAR Powered by MSI」新型號發售   超級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索拉的使用方法」中公開的招式和操作方法介紹!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摩斯智投設立全新科技總部 AI投資巔峰指日可待

科技

新加坡2020年11月12日 /美通社/ -- 誕生於英國,深根金融中心香港的「摩斯智投」,於2020年11月在新加坡成立最新科技總部,全面拓展亞太金融服務,專注智能與專家分析的完美結合,讓交易更準確,投資事半功倍。

摩斯智投表示,此次成立科技總部,目的是讓AI更完整得進入投資領域,招攬的國際工程師將與分析團隊相互合作,架構完善智能盯盤、智能策略系統,為交易者打造專屬分析工具,創造最大盈利。

摩斯智投在新加坡成立最新科技總部
摩斯智投在新加坡成立最新科技總部

全角度智能盯盤 準時抓穩交易商機

摩斯智投AI智慧24小時追蹤商品趨勢,覆蓋超過40種金融產品,投資人只要預設好提醒條件,點位一到,即刻通知。

除了自訂提醒條件,摩斯智投將打造趨勢預警功能,全面監控市場波動,當漲跌超出正常範圍,預警機制立刻啟動,協助客戶在緊急時段裡重新檢視資產配置,掌握最佳投資策略。

AI全角度偵測,彌補人工盯盤造成的時間差,讓交易者在動盪市場中,省下看盤、追蹤時間,跳脫盯盤波動帶來的情緒化操作,專注長效獲利。

摩斯智投在新加坡成立最新科技總部
摩斯智投在新加坡成立最新科技總部

智能策略 打造精準、靈活布局

面對投資人不同的需求,摩斯智投不斷思索如何提供更貼心、更個人化的投資學習服務,為此,摩斯智投運用AI演算法,籌畫推出「智能策略投資」,找出穩健商品及最具潛力的績優商品,透過大數據分析、預設風險控制、產業前景分析,為投資人規劃最佳交易組合。

投資追求準確與靈活操作,摩斯智投結合「精密智能科技」與「世界級分析團隊」,提供消費者縝密的智能投資組合,做出靈活投資布局。

摩斯智投在新加坡成立最新科技總部
摩斯智投在新加坡成立最新科技總部

摩斯智投 新加坡科技總部 掌握前瞻財富

摩斯智投大動作創立新加坡科技總部,目的是為客戶提供多元、自主的投資服務。透過自動化分析和專家研究,投資組合將持續優化,為消費者爭取更多寶貴時間,分秒之中,輕鬆創造被動收入。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