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Blog 2021 年度遊戲投票現已開始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OlliOlliWorld:新的炙岩生物群落現已揭曉,已確認PS5採用120fps   夏天!海灘!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P 線上挑戰第3戰即將登場!   《KOF XV》新角色介紹短片「馬克西馬」公開!還有久違的隊伍發表!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Tournaments比賽開跑!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Zymo Research Quick-DNA/RNA(TM)Viral MagBead Kit試劑獲認證

科技

用於 SARS-CoV-2 病毒檢測及分析的可靠、靈敏病毒純化

加州歐文2020年11月23日 /美通社/ - Zymo Research 今天宣佈其Quick-DNA/RNA Viral MagBead Kit 試劑盒已獲准分發給歐盟共同市場。該產品設計用於從儲存於 Zymo Research 的 DNA/RNA Shield™ 生物樣本中高通量純化病毒 DNA 及/或 RNA。DNA/RNA Shield™ 用於樣本收集、核酸保存及病原體滅活。分離出的高質量核酸可用於所有下游應用,例如下一代測序及 RT-qPCR 檢測。

Zymo Research 的 Quick-DNA/RNA(TM) Viral MagBead Kit 試劑盒已獲批准用於歐盟成員國的體外診斷應用。
Zymo Research 的 Quick-DNA/RNA(TM) Viral MagBead Kit 試劑盒已獲批准用於歐盟成員國的體外診斷應用。

 

Zymo Research 科學家 Stanislav 博士表示:「Zymo Research 在應對當前的 2019 冠狀病毒病大流行中發揮了重要作用。我們的 2019 冠狀病毒病測試工作流程中的所有產品現在已獲得 CE IVD 認證;因此,可以幫助我們在歐盟及其他地區的臨床客戶。」

獲得 CE IVD 認證的 Quick-DNA/RNA™ Viral MagBead Kit 試劑盒符合歐盟的安全、健康及環境要求。它可用於純化病毒 DNA/RNA,例如 SARS-CoV-2 引起 2019 冠狀病毒病的病毒或其他病原體。該試劑盒是 Illumina 及 Fulgent Genetics 等著名公司開發的幾種 FDA EUA SARS-CoV-2 測試工作流程的一部分。

Veritas Bio 業務發展總監 Thiago Pinto Nogueira 表示:「我們非常高興 Zymo Research 的 Quick-DNA/RNA™ Viral MagBead Kit 試劑盒獲得歐盟的 CE IVD 認證。在巴西,我們的健康監管機構 (ANVISA) 歡迎使用帶有 CE 標誌的產品。當我們在本地註冊產品時,這有助我們的工作。對我們的客戶來說,該標誌表明該產品符合健康及安全標準。

如欲了解有關 Zymo Research 的 Quick-DNA/RNA™ Viral MagBead Kit 試劑盒的資訊,請瀏覽其網站或透過電郵 [email protected] 與其聯絡。

關於 Zymo Research Corp.
Zymo Research 是一家私人公司,自 1994 年以來一直使用最先進的分子生物學工具為科學及診斷界提供服務。公司的座右銘是「科學之美,就是讓事情變得簡單」(The Beauty of Science is to Make Things Simple),這體現於其表觀遺傳學到 DNA/RNA 純化技術的所有產品。Zymo Research 歷來獲公認為表觀遺傳學的領導者,採用新穎解決方案突破界限,以提供高品質且易於使用的樣本採集、微生物測量、診斷設備及 NGS 技術。關注 Zymo Research:FacebookLinkedInTwitter 及Instagram

圖片 -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340077/Zymo_Research_Quick_DNA_RNA_Viral_MagBead_Kit.jpg  
圖標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364743/Zymo_Research_Corp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