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GS2021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終於開始了!將一連四天發表最新遊戲資訊!   看《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如何改編〈小美人魚〉篇章   二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estruction AllStars》、《Control終極版》以及《Concrete Genie》   Cosplayer・Enako就任美少女養成遊戲「放置少女」的官方宣傳大使   準備迎接PlayStation「2021 Days of Play」社群慶祝活動   看San Diego Studio如何在《MLB The Show 21》打造「夢田球場」   《審判之逝》裡的經典Sega遊戲   OLED版Nintendo Switch10月8日發售!可直連LAN線!也有新出白色! 

大象聲科為聯想YOGA Pro 14s帶來全新AI語音體驗

科技

PC語音體驗新升級

深圳2020年12月1日 /美通社/ -- 近日,聯想發佈了高階旗艦品牌YOGA系列的新一代筆記型電腦 -- 中國大陸型號為YOGA Pro 14s (海外對應型號YOGA Slim 9i)。該款筆電搭載了大象聲科Vocplus PC AI語音方案,這是一套集成在Intel GNA人工智慧加速平臺的協力廠商AI語音增強方案,通過應用深度學習技術,能夠即時分離人聲和背景雜訊,提取清晰人聲,從而大幅度提升使用者語音通信清晰度和語音交互體驗。

新冠疫情使網絡視訊會議和線上教學及溝通逐漸成為人們工作學習的新常態。對於經常使用PC遠端VoIP通話或視訊溝通的使用者來說,噪音干擾一直以來都是亟待解決的問題。大象聲科Vocplus PC方案是大象聲科針對PC以及筆記型電腦推出的一套AI語音增強方案,應用了大象聲科自主研發的AI語音降噪技術,該技術基於計算聽覺場景分析理論基礎,利用深度神經網路(DNN),經大量資料訓練,可以即時分離人聲和環境噪音, 能夠過濾掉96%的動態噪音。

此外,大象聲科 Vocplus PC結合深度學習和麥克風陣列技術進行前端信號處理,能夠有效提升Cortana, Alexa等語音助手在雜訊環境下的語音辨識率,幫助用戶免於繁雜的輸入操作,擁有更精准的語音溝通體驗。大象聲科經由與聯想、Intel三方通力合作, 目前該方案已通過Microsoft Teams認證,Cortana以及Amazon Alexa相關語音測試標準。

大象聲科簡介:

大象聲科(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7年,是全球領先的機器聽覺人工智慧公司之一。研發團隊基於多年對計算聽覺場景分析理論(CASA)的研究,應用前端的深度學習技術(DL),為智慧手機、PC、VoIP雲通訊、可穿戴設備、智慧車載、智慧家居等行業,提供全球領先的智慧語音增強和智慧語音交互解決方案。

大象聲科已經與Qualcomm,Intel,arm,CEVA,Cirrus Logic,Infineon,Rockchip和BES等國內外知名晶片廠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成功服務于華為、小米、OPPO、vivo、聯想、摩托羅拉、中興、漫步者、滴滴、一加、努比亞、黑鯊、海能達、獵豹移動、51Talk等客戶。

合作聯繫: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