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集結Sony黑科技之5G旗艦「Xperia 1 III」正式發表!   魔物獵人系列最新作「魔物獵人 崛起」公開最新情報!體驗版將再度開放!   PS Blog 2021年度遊戲:得獎名單   魔物獵人 × Bauhutte!?艾路版「廢人裝」在卡普空網路商店登場!現正開放預購中!   解謎類遊戲「地城謎蹤」於Steam開始販售!絞盡腦汁取得最佳分數吧!   《Returnal》遊玩影片: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   波導的勇者!「玩偶 等身大路卡利歐」即日起在日本寶可夢線上中心接受預購中! 

Scaled Agile, Inc. 推出高級訂閱服務 SAFe® Enterprise,協助全球組織實現可持續的業務敏捷性

科技

SAFe® Enterprise 為希望提高響應速度、有效性和創新能力的企業提供實踐、工具、培訓和支援,以協助企業適應和發展。

 

科羅拉多州波德2020年12月3日 /美通社/ -- Scaled Agile, Inc. 今天推出 SAFe® Enterprise,這個系統提供在整個企業內實現並維持業務敏捷性所必需的知識、工具和實踐。

 

 

SAFe® Enterprise 是一項高級訂閱服務,旨在協助全球組織實現可持續的業務敏捷性。
SAFe® Enterprise 是一項高級訂閱服務,旨在協助全球組織實現可持續的業務敏捷性。

SAFe® Enterprise 包括組織成功所需的培訓、協作、衡量、保持一致和自助服務學習內容,捆綁為可在網上按需要提供的單一訂閱服務。它提供將 SAFe 融入日常工作的指南,使業務部門和團隊保持一致的工具,以及有關如何改善的定量知識。

SAFe 創建者 Dean Leffingwell 說:「實現可持續的業務敏捷性需要整個組織齊心協力, 透過向用戶提供 Scaled Agile 全套學習和培訓資源的無限存取權, SAFe® Enterprise 讓整個企業可輕易使用 SAFe,為成功掃除障礙。有了這種全新訂閱模式,組織可獲得開始轉型所需的工具,每天都善用 SAFe,令轉型更持久。」

Scaled Agile 行政總裁 Chris James 說:「我們很高興宣佈 Scaled Agile 全球轉型合作夥伴 CGI 將成為利用這一強大新平台的首批訂戶之一。」 CGI 副總裁 Steven Lacroix 補充說:「CGI 對 SAFe® Enterprise 的投資投入於本地主題專家和接受過 SAFe 實施培訓的人員,以支援公司與最大及最複雜的組織合作。這項投資使 CGI 能協助全球客戶以更高的品質更快實現價值。」

如欲了解 SAFe® Enterprise 訂閱內容的更多資訊,請瀏覽 scaledagile.com/enterprise

關於 Scaled Agile, Inc.

Scaled Agile, Inc. 是全球領先業務敏捷性框架產品 SAFe® 的供應商。透過學習及認證、遍佈全球的合作夥伴網絡,以及由 600,000 多名受培訓專業人員組成的一個不斷壯大的社群,Scaled Agile 可以幫助企業在其內部文化中達成敏捷性,以助企業快速識別並提供客戶價值、利用新興機會並改善業務成效。Scaled Agile 是 Pledge 1% 企業慈善和社群服務運動的重要成員。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scaledagile.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