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Auto Chess》攜眾多驚喜玩法於3月31日登陸PS5!   CoD系列最新作《決勝時刻:先鋒》搶先推出PS4&PS5限定α測試!   今日在《Destruction AllStars》首個上市後賽季重返競技場   「KOF XV」新角色「葳璞」公開!   Hermen Hulst專訪問答:PlayStation Studios的下一步規劃   日本任天堂推出「Nintendo Switch黃金週特惠」!快來撿便宜吧!   下一次會是什麼「之鬪」呢?數位卡夫特實施新遊戲問卷調查! 

INFODAS 與 OPSWAT 攜手合作結合獲 SECRET 認證的跨網域解決方案,保護關鍵任務網域,免受惡意軟件及其他威脅

科技

德國科隆及三藩市2020年12月7日 /美通社/ -- 跨網域解決方案市場領導者 INFODAS 聯同內容威脅保護領導者 OPSWAT 開展合作,為公共界別及關鍵基礎設施的敏感網域提供安全存取解決方案至 SECRET(機密)水平。

UseCase: SDoT product family in combination with OPSWAT MetaDefener
UseCase: SDoT product family in combination with OPSWAT MetaDefener

處理機密資訊且希望發揮數碼化優勢的公共組織必須解決這些問題。首先,需要控制那些數據離開敏感網域。其次,需要在所有時間確保分開敏感及非敏感網域。第三,需要確保來自其他網絡或攜帶式裝置的數據,並無危險的附載如勒索軟件或零日攻擊之類。關鍵基礎設施營運者在連接營運科技與資訊科技時,亦面對相似的問題。

將 INFODAS 的單向 SDoT Diode 或雙向 SDoT Security Gateway 與 OPSWAT 的 MetaDefender Kiosk 及 Vault 結合,以上全部問題即可迎刃而解。SDoT 跨網域解決方案在所有層面控制數據傳送,並不斷保持合理的網域分隔。它們像邊境控制站一樣,保護系統內部。MetaDefender 及 Kiosk 以超過 35 個反惡意軟件引擎,對所有數據部分進行精密的掃描及殺毒清理,檢查任何來自外界的數據。MetaDefender 亦可以與 INFODAS 的 PATCH.works 解決方案結合,成為前實體隔離系統的自動修補程式管理方式。此外,MetaDefender Vault 是安全的檔案儲存及取回解決方案,可以保護關鍵數據,抵抗威脅。它在組織內限制存取,並提供重要的追蹤及查核資訊。

所有 Secure Domain Transition (SDoT) 產品家族均已通過德國聯邦信息安全局 (German Federal Office of Information Security) 的嚴格硬件及軟件保安要求,達到德國 SECRET 及以下水平。經過多年深入的評核後,產品亦獲得北約及歐盟 SECRET 核准。這方便在軍事、國家安全及情報工作上獲取 MetaDefender 認證的解決方案架構,並為關鍵基礎設施資料保安專業人員提供軍事級的保護,讓他們安心。

INFODAS 董事總經理 Thorsten Ecke 對於這項合作關係以及德美科技結合非常雀躍。「OPSWAT 和 INFODAS 的產品系列非常匹配,解決現實世界的資訊保安問題。」 國際業務副總裁 Alexander Schellong 博士 補充說,「在過去三年,我們有多位客戶均要求這項合作。我很高興我們成功通過所有試驗,我期待著與 OPSWAT 在德國及國際層面合作。」

OPSWAT 業務發展高級副總裁 Tom Mullen 亦很雀躍︰「作為專門為公共事業及關鍵基礎設施提供網絡安全服務的供應商,我們的客戶常常會問到他們應如何以 MetaDefender 分析保護及控制數據傳送來往不同保安網域。 我們很高興推薦 INFODAS 的 SDoT 產品,作為兩者基本要求的有效並經過認證的解決方案。 OPSWAT MetaDefender 與 INFODAS 的 SDoT CDS 整合提供無鏠的解決方案,控制和保護數據傳送來往不同網域,並確保傳送的數據不包括危險附載。」

兩項產品均現已供應。

關於 INFODAS 

INFODAS 於 1974 年在德國創立,是一間獨立的家族經營公司。這間公司根據保安設計原則開發創新的跨網域解決方案,並為政府、國防及商業客戶提供互聯網保安及資訊科技顧問服務。INFODAS SDoT 產品家族跨網域解決安案 (SDoT Security Gateway、SDoT Software Data Diode、SDoT Labelling Service、PATCH.works) 獲德國、歐盟及北約 SECRET 核准,並列於北約資料保護目錄。在過去十年來,SDoT 產品獲採用於全球各地最困難和關鍵任務環境。這些產品根據保安設計原則和透明供應鏈,由德國設計及製造。

關於 OPSWAT 

OPSWAT 保護關鍵基礎設施。我們假設任何進入、穿越或離開企業的檔案或裝置均可能有風險。為了避免風險,我們提供的網絡威脅平台不但偵測威脅,而且更避免威脅。我們的平台為傳送檔案及裝置來往關鍵網絡提供真正安全的過程。OPSWAT 為全球超過 1,500 客戶提供這保安過程。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58024/infodas_opswat_metadefener_infographic.jpg?p=medium600
徽標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273874/infodas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