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名古屋也有電競旅館!?「GOLD STAY 名古屋 栄」電競專用三人高級客房登場!   獎金總額300萬日幣!DBD首次日本官方大會「黎明死線 日本冠軍聯賽」決定開辦!   「PSO2 New Genesis」推出首個大型更新!開放新地域和解放Lv.35的上限!   專門售賣元宇宙3D物品的NFT市場「MetaMart」釋出β版!   REDEE×AUTOBACS合作的原因!?REDEE「佐藤文紀」館長訪談!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咒術迴戰 咒靈遊行」預定2022年發佈!現在開放登記中!   《地平線 西域禁地》收藏版和數位豪華版內容搶先看 

OtterBox Hong Kong成功收購Roxfit 開拓並進新受眾領域

科技

香港2020年12月7日 /美通社/ -- OtterBox Hong Kong(Otter Products LLC - 榮獲No.1最受用户信賴智慧型手機保護殼* 的子公司),日前成功收購了英國移動配件品牌Roxfit, 一個由業內資深人士Malcolm Stapleton先生於2010年創立,專注為索尼智慧型手機量身定做保護配件的品牌。 

 

通過此次收購,Roxfit 將促使OtterBox Hong Kong 擴大整個亞太區和歐洲市場的新目標受眾客群。 

OtterBox Hong Kong董事總經理Charlie Parke先生表示:「我們非常高興將Roxfit加入我們的品牌組合,這是我們繼續擴建客戶和合作夥伴的重要里程碑。此外,這也是我們首次在亞太區收購企業,令人振奮鼓舞。  」他續說:「這意味著無限的可能性,我們將會創建一個全新的手機殼和配件組合的新機遇,以解決我們的OtterBox或LifeProof品牌尚未探索的市場領域。 」

Malcolm Stapleton 先生表示:「我對Roxfit這次轉型感到非常高興。我對OtterBox Hong Kong充滿信心, 這無疑是Roxfit向前邁出的正確一步,使其在這個令人振奮和變化萬千的地區繼續發展壯大。 」

Roxfit的品牌全新發展策略計劃將在2021年初進行。

關於OtterBox Hong Kong

OtterBox Hong Kong是 Otter Products LCC的子公司,其品牌理念大膽創新,為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提供優質設計的保護殼產品。 OtterBox從美國科羅拉多州科林斯堡的一個車庫起步,不斷發展其產品線,以滿足當今移動消費者的需求,現在成為美國No.1 最受用戶信賴智慧型手機保護殼*品牌。 

*資料來源:The NPD Group/ U.S. Retail Tracking Service: Cell Phone Device Protection/Units Sold/Jan. 2017 – Jul. 2020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