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ANDAI NAMCO公布全新力作「緋紅結繫」發售日!   SNK 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這次主角是KOF XV!   「音速小子」於「魔物獵人」登場!11月26日開始合作任務!   【開箱文】具備紫外線殺菌功能的可攜式吸塵器 RAYCOP GO!   電子遊戲市場背後的雲端   情報公布:《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二季將於2月25日推出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前《Street Fighter》系列執行製作人小野義徳出任DELiGHTWORKS社長一職 

Vakrangee 展示環境透明性,並取得 CDP 環境實踐方面 B 級評分,高於行業平均水平

科技

- 此成績高於亞洲區域平均值 D、全球平均值 C 以及專業服務界別的平均值 D

印度孟買2020年12月9日 /美通社/ -- Vakrangee 是一家獨特的技術驅動型公司,致力建立印度最後一程零售網點的最大網絡,旨在為國內沒有服務和服務不足的人群提供服務。該公司剛在今年的氣候行動受到表揚,並從每年評價全球超過 9,600 家公司氣候變化表現之非牟利組織的 CDP(碳揭露專案)獲得 B 評級(最低評級為 D,最高為 A)。這是 Vakrangee 參與 CDP 披露的第一年。

公司獲得 B 級,屬管理級別。管理級別表示該公司現正針對氣候問題採取協調行動。此評級高於亞洲區域平均值 D、全球平均值 C,亦高於專業服務部門的平均值 D,因此證明並認可 Vakrangee 在回應氣候變化方面作出具體而持續的承諾。

CDP 的年度環境披露和評分流程被公認為企業環境透明度的黃金標準。

為此,Vakrangee Ltd. 董事總經理兼集團行政總裁 Dinesh Nandwana 表示:「我們很高興及感到很榮幸在我們經 CDP 披露顯示環境透明度的第一年披露中獲評為 B 級。這個認可反映出我們積極致力碳中和業務。在 Vakrangee,我們明白公司的業務對環境造成影響。我們的業務策略已經與可持續發展計劃及聯合國的可持續發展目標相一致。這些目標是實現更美好明天的藍圖。」

如欲了解有關 Vakrangee 的 ESG 計劃,請瀏覽 https://www.vakrangee.in/policies_and_guidelines.html

關於 Vakrangee Limited (BSE: 511431) (NSE: VAKRANGEE)

Vakrangee 成立於 1990 年,是一家以技術為基礎的獨特公司,致力於建立印度最大的最後一英里零售店,以在沒有服務的農村、半城市及城市市場提供實時銀行與金融服務、櫃員機、保險、電子政務、電子商務及物流服務。(www.vakrangee.in)

傳媒聯絡人:
Ammeet Sabarwal
企業傳訊與策略總監
[email protected]
Vakrangee Limited – www.vakrangee.in 
電話:+91-22-67765100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