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tchet and Clank》闖入《Fall Guys》舉辦了限時活動並提供獨特獎勵   《暗影火炬城》標誌性兔子主角雷德文的設計花絮   REDEE×AUTOBACS合作的原因!?REDEE「佐藤文紀」館長訪談!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參加《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免費遊玩週,探索殭屍模式的全新章節   前往全新的世界吧!「堡壘之夜」Chapter 3 – Season 1 12月6日啟動!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先行預告影像2公開!新魔物&新角色登場!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Samsung Galaxy Buds Pro: 智能降噪,全力升級

數碼產品

三星電子有限公司今天宣佈推出新一代無線耳機——Galaxy Buds Pro。Galaxy Buds Pro採用現代感十足的型格設計,同時配備如臨實境的音效、非凡通話體驗、革新智能主動降噪(ANC)和更先進的裝置連接功能等一系列升級效能。Galaxy Buds Pro是Samsung迄今為止最頂級的無線耳機,可滿足用戶工作、娛樂和生活的一切需要。

三星電子有限公司流動通訊業務部總裁TM Roh表示:「現在愈來愈多人期望利用科技適應新的生活習慣和方式,造就真無線耳機市場日漸擴大,消費者的期望也隨之而上升。Galaxy Buds Pro展現了小裝置可發揮的強大力量,為用戶提供獨一無二的音樂體驗,讓生活的每項事務都增添精彩。」

無與倫比的聲音和通話質素

優質的耳機體驗從聲音開始,無論是在跑步時播放音樂,還是在上班途中收聽podcast,聲音質量都是尤為重要。Galaxy Buds Pro提供出色的全音域聲音,當中11毫米低音揚聲器可提供更渾厚的低音,而6.5毫米的高音揚聲器則減低失真,表現清脆的高音,是Samsung至今提供最具動感與和諧的聲音體驗。因此,無論是節拍強勁的Hip-hop音樂,還是複雜澎湃的古典旋律,用戶都可以隨時隨地感受藝術家蘊藏在作品中的獨特情感。

現在耳機不再只是作為娛樂,更是成為了工作上的重要溝通工具,因此通話音質便十分重要。Galaxy Buds Pro 配備三個收音咪和一個骨傳導聲音傳感器(VPU),將用戶的聲音與其他雜聲分開,確保用戶能清楚地聽到更清晰的聲音。當中的外置收音咪更有高訊噪(SNR),可以進一步阻隔背景噪音。此外,Samsung亦加入了新的風噪阻隔技術,貼合的耳機形狀可以最大限度減少風聲干擾,令用戶即使身在大風的環境下,通話質素仍然清晰。

革新的智能主動降噪真無線耳機

Galaxy Buds Pro可讓用戶享受更多喜愛的聲音,同時隔絕不想要的噪音,因此Galaxy Buds Pro具備所有真無線耳機中革新的智能降噪功能[1]。當用戶需要專注工作,或者希望獨自靜心放鬆時,便可根據喜好和需要,調整降噪段位,最高可消除99%[2]的背景噪音。用戶亦可按需求自行調整環境音量,將附近的聲音提升20 dB,此功能十分適合經常忙於工作的用戶而設,例如在家工作又同時要照顧孩子的家長;或者喜愛在市區跑步,同時需時刻留意交通狀況的用戶。

此外,Galaxy Buds Pro革新的智能人話感測能於主動降噪和環境模式間自動切換,以適應用戶周圍環境及提升穿戴體驗。Galaxy Buds Pro可以識別用戶的說話聲音,當感測到用戶正在說話時, 能自動關閉主動降噪及開啟環境音, 過後自動還原[3];即使於環境音開啟及主動降噪關閉的情況下,Galaxy Buds Pro亦會自動調低音樂播放聲量,讓用戶在溝通時隨心所欲。

更流暢的Galaxy無縫連接體驗

Galaxy Buds Pro是我們目前具備最強無縫連接能力的耳機,亦是Galaxy生態系統的重要一環。現在,用戶可根據使用模式,自動切換耳機連接到Galaxy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全程無需進行手動連接[4],例如當用戶在Galaxy Tab S7觀看影片時,而Galaxy S21又同時接收到來電,全新的多裝置自動連接功能便會暫停影片播放,讓用戶透過Galaxy Buds Pro進行通話,當通話結束後,耳機便會自動重新連接至平板電腦,用戶便可繼續觀看影片和透過Galaxy Buds Pro收聽影片聲音。

用戶亦可透過連接Galaxy Buds Pro到其他Galaxy裝置,尤其是Galaxy S21來擴展聲響體驗。無論用戶身在何處,都能夠通過Dolby Head TrackingTM技術[5]提供的360 空間音,在Galaxy Buds Pro享受彷如親臨其境的音效。對於經常拍攝影片的Vlogger來說,亦可以同時使用Galaxy Buds Pro和Galaxy S21上的收音咪錄取聲音與環境聲。Galaxy Buds Pro還設有遊戲模式,可以減少聲音延遲,配合Galaxy S21的強大性能和高質素屏幕,帶來無與倫比的極致遊戲體驗。

無論用戶使用Galaxy Buds Pro的那種模式,都無需擔心電量問題。當耳機充滿電後,便可進行長達8小時的音樂播放,搭配無線充電盒更可額外進行20小時的音樂播放。即使開啟主動降噪,仍然可支援長達5小時的播放及搭配充電盒提供多13小時的播放時間[6]。當電量耗盡,亦可使用快速充電,只需5分鐘便可額外播放音樂達1小時[7]

嶄新的時尚設計

Galaxy Buds Pro不但提供前所未有的使用體驗,更擁有吸引的時尚外觀。Galaxy Buds Pro延續了Galaxy Buds Live的標誌性革新概念,採用了更新穎及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元素。入耳式耳機設計可改善聲音質素,亦不會過於突出耳廓,戴上耳機後顯得更自然美觀。嶄新的設計亦盡可能減低耳朵和耳機的接觸,減少侷促感,令佩戴更加舒適。

此外,Galaxy Buds Pro為讓用戶能更安心地使用,提供了Galaxy Buds系列中最高標準的IPX7防水等級保護[8]。同時,用戶亦再無需擔心遺失耳機,即使耳機不在藍牙連接範圍或視線範圍,甚至距離十分遙遠[9],亦可透過SmartThings Find輕鬆追蹤耳機位置。Galaxy Buds Pro亦採用了20%的PCM環保物料,減少不必要的消耗。


[1] Galaxy Buds Pro 能夠分辨噪音及語音,當識別到用戶在說話時,會切換至環境聲和降低媒體音量,讓用戶無需除下耳機便可進行通訊。

[2] Galaxy Buds Pro的可調式主動降噪功能已獲得UL認證,可降低達99%的118.43Hz頻段背景噪聲。可通過藍牙連接或Android裝置的Galaxy Wearable應用程式(可於Galaxy Store或Google Play下載)啟用主動降噪或其他功能。

[3] 可在Galaxy Wearable應用程式設定智能降噪功能,如主動降噪、環境聲音和智能人話感測。

[4]僅支援在Galaxy智能手機或One UI 3.1或以上的平板電腦上使用,可在藍牙設定中開啟或關閉功能。裝置需登入至同一個Samsung帳戶。可用性或因應用程式而異。

[5] 僅支援在Galaxy智能手機或One UI 3.1或以上的平板電腦上使用,可在Galaxy Wearable應用程式的進階設定中啟用。可用性或因設備、應用程式和內容而異。啟用Dolby Atmos後,聲音會變得更加響亮、清晰、細緻和深沉。

[6] 使用預設模式。關閉Bixby語音喚醒及人話感測模式。實際電池壽命視乎功能設定、播放檔案類型和藍牙訊號強度而有所不同。

[7] 基於耳機電量低於30%時的充電時間估計。實際充電時間會因應使用情況和充電次數等因素而異。

[8] IPX7是根據實驗室測試情況,允許短暫抵抗於1 米水深的淡水中浸沒30分鐘。不建議在海灘或泳池中使用。充電盒並不防水。如果耳機有損壞,則未能保證其防水功能。如耳機或雙手沾濕,必須先抹乾然後才將耳機放入充電盒。

[9] 透過SmartThings Find尋找遺失裝置的位置是在遺失前所偵測到信號的大概位置。SmartThings Find可用於Android 8或以上的Galaxy手機或流動平板。功能或會因應市場或供應商而異。

這篇文章 Samsung Galaxy Buds Pro: 智能降噪,全力升級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