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社會人士專屬的電競聯賽!日本「AFTER 6 LEAGUE」Season2確定登場!   數位卡夫特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Horizon Forbidden West》的音樂:作曲家相見歡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白貓Project」將與動畫「咒術迴戰」舉辦聯名活動!周邊商品以及簽名板抽獎活動同步實施!   睽違19年!KOF XV 新角色宣傳影片「七枷 社」!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在即將登上 PlayStation 的《OXENFREE II: Lost Signals》中,和 Riley 一起探索事件全貌 

Facebook 推出農曆新年功能共賀牛年

社交媒體

即使大家在農曆新年未必有機會見面,Facebook仍希望能讓社群一同慶祝這個重要節日。在香港談及農曆新年時,Facebook上最受歡迎的討論主題便是健康和食品,而圍繞這些主題最受歡迎的標籤包括 #身體健康、#年糕、#蘿蔔糕、#盆菜。

Facebook即將推出一系列以農曆新年為主題的功能,以有趣的方式與大家一同慶祝牛年。

Facebook希望這些農曆新年功能可以繼續幫助大家在平台上與親朋摯友建立有意義的聯繫,並令今年的虛擬農曆新年慶祝活動更富有節日氣氛且令人難忘。

這篇文章 Facebook 推出農曆新年功能共賀牛年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NordVPN